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SocialPipeline 11/29/2008 (p.m.)

  • tags: no_tag

    • 为了让表演显得更加的真实,我们给一只训练有素、屡次立功的警犬,绑上了真实的炸弹;在镜头前,它奔跑着被炸成了碎片……多年来训练和培养该犬的那战士,看到如此真实的镜头后,哭得死去活来……”
  • 这篇文章说明了真相对个人的影响

    tags: 真相

    • 控制舆论就是为了掩盖真相,掩盖真相的目的,就是为了瓜分掠夺他人的利益时,减小阻力。以最小的代价,窃取最大的利益。从各个利益集团到以掩盖真相著称的各级政府,无不如此。前不久我曾写过一篇《真相是中国的命门》,就是为了表达要争取自己的利益,必须有正规渠道获取真相。本来“政府公开条例”应当完成此种使命,但由于没有真正的监督,这样的条例很多时候,只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幌子而已。湖南、沈阳的公民要求公开政府的政务信息包括吃喝的公款帐目,至今没有任何媒体有后续报道,对那些不公开政务信息的政府部门也没有什么相应的惩处,使得信息公开条例徒具空文,浪费不少纳税人的钱财。
  • tags: 环球时报, 官媒, Journalism

    • 冒着各种危险到沈阳实地考察蚁力神事件的周曙光
    • 如果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中国评委周曙光被拒出境是中国公民的悲哀,那么“人民日报”旗下“环球时报”对于此事的报道则是中国记者和学者的耻辱。一个普通公民因为实践自己的良知与正义感而被权力肆意侵犯,中国年轻记者却老练地运用文革式笔法强暴事实,七零后学者大言不惭地为强暴寻找根据,为奴化教育提供理论背书
    • 周曙光被拒绝出境,并不是德国之声"十分恼怒"才编造出"原因是中国担心'危害国家安全'",而是周曙光户籍所在地长沙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亲口对周所讲,德国之声亲自打电话到长沙市公安局求证周曙光被拒出境一事,得到的也是同样的回答。长沙公安局的人还骄横地对德国之声说,他们就这么决定了,"随便你们怎么写怎么报!"虽然周曙光早已是包括湖南在内的一些国安公安眼中的"捣乱分子",但他从来不是"不法分子",没有做过任何违反中国法律的事情,以没有发生的"可能会危害国家安全"为理由,预设有罪,剥夺周曙光出国旅行的自由,是对公民权的野蛮的践踏。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