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SocialPipeline 11/25/2008 (a.m.)

  • tags: 读书, Reading

    • 那还是3年前的一个暑假吧,我的一个同事曾经在找我借书的时候向我提过一个令我张口结舌的问题:你这些书都是怎么来的啊?我以为她是在怀疑我的书的来路,我当即向她出示我的那些购书发票什么的,她知道我误会了,就说我不是说你偷书,我是说你怎么知道买这些书的……我真的不知道她想问什么,我随口说,到书店啊,我们这里有好几个书店都卖好书的。她说,这些书店都在哪里啊?我当即晕倒!我和她都是86年分配到这个大学教书的,而且她毕业的学校是国内响当当的名牌,到了21世纪了,居然、赫然、竟然不知这个文化区的书店地址!这也太离谱了吧?当然她随后的补充就更把我雷倒了,她说:我从来不逛书店的……这话不是我瞎编的,与她同来的还有另外一个老师,当时那个老师也一脸惊诧。后来,这个同事顺利地当上副教授、硕士导师以及读博、入党等等,借给她的书当然是没有读的,想必她也读不懂,可惜我一腔热血为她推荐的几本书!
  • tags: cnbloggercon

    • 对于中文网志年会,我是在11月初才有所耳闻的,但当时不大在意,没有去了解。当twitter上某tweet友发布了一个新浪开设的中文网志年会专题页面时,引起了我的注意。得知这届中文网志年会在广州举办后,我便感到异常兴奋,因为从我学校到广州十分方便,一个业界的重要年会近在咫尺,当时我便下决心要参加了。
  • tags: no_tag

    • horse 童鞋说周日下午的演讲十分精彩,可惜我周日下午已经离开会场了,原因有二:一是我订的回学校的包车3点半之后不发车了(但我竟然miss了那班车,上车的地方搞得太乱啦,最后还是从天河客运站搭车回学校,花了我差不多3个小时,囧…);二是我那天上午感觉胃不舒服,下午就发烧了,应该是肠胃炎,估计是周六晚在一家店铺吃的肉饺子不干净或者是那晚吃的自助餐太多了…害得我周日那天全身酥软还要走那么多路。。
  • tags: no_tag

    • 我第一次發現,到中國來參加活動時,所見到的朋友們,已經可以像老朋友一般的打招呼、問近況,大家似乎不再見到前兩年的一點生澀與些許害羞,長久以來在網路上的文字、圖片、社交網站所組成的關係架構,直接拉到現實生活的姿態已經如此自然,我一進入會場,毫無困難地就能認出很多往上相識的朋友,而讓人驚喜的是,認出我的人更多了。我們越來越熟悉彼此了,不是嗎?
  • tags: no_tag

    • 尽管 PPG 的公关公司仅利用一篇软文就将沉寂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 PPG 推到了各大门户网站首页,吸引了无数眼球和点击,但这个炒作是非常低劣、不值得的。最直接的一个后果就是,用户心中 PPG 的品牌形象将更加糟糕,对于其服装质量及服务将积聚更加不满,口碑将更加恶劣——这对于一家靠互联网生存的企业有多么大的负面作用,可想而知。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the makers of Dr. Pepper announced their plan to make good on their promise to provide everyone with free soda. “We never thought this day would come,” said Dr. Pepper vice president of marketing Tony Jacobs, “but now that it’s here all we can say is: The Dr Pepper’s on us.” Starting November 23rd, the day Chinese Democracy hits Best Buy, you can head over to the Dr. Pepper website and register your information to receive a coupon
  • he is really 'smart'

    tags: China, Biz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