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SocialPipeline 11/14/2008 (a.m.)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纽约时报》发言人表示,所有刊登上述“伊拉克战争结束”新闻的仿“纽约时报”都是有人恶搞的“山寨版本”。据悉,有关方面正在对此展开调查。来自本次恶作剧的发起单位,另一个“纽约时报”网站的消息称,策划这张假纽约时报耗费了半年多时间,他们的新闻作者拒绝透露真实身份,但表示报纸最终在六个印刷厂开印,共印刷了120万份,并且由志愿者发放给民众阅读。
    • 纽约时报》发言人表示,所有刊登上述“伊拉克战争结束”新闻的仿“纽约时报”都是有人恶搞的“山寨版本”。据悉,有关方面正在对此展开调查。来自本次恶作剧的发起单位,另一个“纽约时报”网站的消息称,策划这张假纽约时报耗费了半年多时间,他们的新闻作者拒绝透露真实身份,但表示报纸最终在六个印刷厂开印,共印刷了120万份,并且由志愿者发放给民众阅读
  • tags: no_tag

    • 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分散似建设的blog network实际上是浪费了大量资源,加大了建设的成本,更不容易树立统一的品牌。而媒体的特点往往是“大者恒大,品牌为王”,品牌效应带来的影响力提升和广告价值提升(CPM\CPC)是成倍增加的。
  • 金燕的文作让人流泪

    tags: 曾金燕, 胡佳, 人权, FreeAccess

    • 你们要我做胡佳的思想工作,让他早日回归社会,我何尝不想他早日回家。但是我没有任何积极的机会,我连和胡佳写信谈谈社会上发生的事情,信件都要没收,我还能做什么呢?我现在只剩下半条命在折腾,为了孩子努力活着。如果你们要我的臭皮囊而不要我的独立的精神和意志,那我要这副臭皮囊干什么呢!如果我的精神和意志消失了对你们来说是一个省事的解决方法,对我来说我的臭皮囊消失了才是一个省事的解决方法。可是只有神才有权利这么做。我们没有权利放弃自己的生命。世间的诸种罪恶,除了一个生命剥夺自己或另一个生命的生存权利,还包括一个生命奴役另一个生命的精神和肉体。
  • tags: 独裁, 危机, 政治

    •   1989年12月25日,当耶稣诞辰的钟声再次赐福人世的时候,一个混含着仇恨与蔑视的嗓音在一间与世隔绝的屋子里响起:“人民公敌尼古拉.齐奥塞斯库一案,证据确凿,事实清楚。根据《罗马尼亚刑法》第一百六十二条、第一百六十三条、第一百六十五条和第三百五十七条,被告犯有故意杀人罪、危害国家安全罪、破坏公共秩序罪、贪污罪、受贿罪。特别军事法庭宣布:数罪并罚,判处被告尼古拉.齐奥塞斯库死刑,立即执行,没收全部财产,不准上诉!”,同时, 他心爱的女人也将魂归西天。这就是中共和中國“人民”的好朋友齐奥塞斯库的下场
    • 在那些将最优秀的政敌斩草除根、格杀勿论的运动中,等待獨裁者的只能是更激烈的反扑和报复,因为他们早已把理性与宽容的力量给绞杀了。当把一个政府把最宝贵的“理性派”送进坟墓时,也就等于提前把自己送进了坟墓。獨裁者应从正在倒下的尸首上看见自己未来尸首的影子。在一定意义上说,獨裁者死于自己的游戏规则,他们在充当刽子手的同时,无形中却扮演了自己的刽子手之角色。獨裁者死于非命的故事也说明: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 國大陆经历一个世纪的革命和动乱,进入了一个后極權时代。随着極權统治的经济暴力和政治暴力以及思想暴力的强化,暴力逐渐隐藏在很多国人的灵魂深处。一方面是獨裁者运用法律的同时也在抛弃法律进行恶意的掠夺,对反抗者进行的无情的打压,另一方面,反抗者的反抗离开暴力再也找不到有效的工具。獨裁者和反抗者的暴力倾向都在积累,一旦社会环境恶化到一个临界点,暴力有可能再次危害中國。
    • 極權发展到后極權时代,就是腐朽的,垂死的和挣扎的極權统治,它表面上强大到了极点,实质上也就脆弱到了极点。连异议人士和维权人士都想方设法进行打压,只能说明極權已经没有了自信,对社会恐惧到了极点。而这时候,社会也象一座蓄势已久的火山,在沉默中等待爆发。
  • 中国价值观终于输出了

    tags: GFW

    • Malone称负责网络过滤计划的Stephen Conroy是“互联网存在15年来我们遇到的最差的通信部长”。尽管这初听起来iiNet像是成为政府助纣为虐的帮凶,但Malone先生表示参加过滤试验的理由是去展示它是多么的不切实际和愚蠢。他说,“每当有孩子绕过防火长城,我们将会对此进行宣传;每次长城屏蔽了合法内容,我们也会宣传。”希望澳大利亚政府尽快认识到网络过滤是无效率,无用和无结果的,只会浪费纳税人的钱。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tags: 作家, 人物, 自由思维, FreeThinking

    • 文化大革命中,由于全国人民处于类似于宗教的狂热中,每遇毛主席出现,都会自觉不自觉地高喊:“毛主席万岁!”喊得多了,渐渐演变成万岁,甚至有递进用语:万岁万万岁!
    • 所以,我倡议,我们广大的炎黄子孙,特别是思维活跃的年轻人,联手打造我们汉语言的欢呼用语,如果这件事情做成了,它将在汉语言发展史上,甚至在中国文化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