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SocialPipeline 11/22/2008 (a.m.)

  • tags: 国家机密, 政治, 中国

    •       但是越想越不对:好像太抬举我了吧?我是什么人?一个作家而已。即便是伟大如屈原的作家,国家机密又什么时候掌握在他的手里?那么我倒要看看,我能涉及了什么国家机密了,证据何在?审前会议本来就是用来双方交换证据的,但是关于"国家机密"的证据并没有提供,据说他们可以不提供,只到了法庭上提供。那么证据清单里总该列上吧?也没有。我提供给对方的清单可是一项一项列得详详细细、清清楚楚的,因为现在不列详细清楚,到时补充就无效了。可海关居然可以,就因为是国家"机密"!好家伙,一句"机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 tags: no_tag

    • 11月15日晚上,在广州星坊60参加网志年会特别节目台湾Punch Party的朋友,你们有没有捡到一个网易的手提纸袋,内装三盘录影带、一份报纸、一件年会纪念T恤、一本互动百科制作的奥运宝典,其中两盘录影带的内容是台湾朋友录制的这次Punch Party。这个东西对把Punch Party首次开进大陆的台湾朋友来说,是很重要的纪念。如果您拿着手提袋回家了,这几天一直没打开,现在打开看看,是否拿错了?是不是拿的是这个袋子?如果是的话,请给这个电子邮箱发邮件: qweaz.reversal@gmail.com。希望这是2008年网志年会成功结束后,可以延续发生的另一个奇迹。希望大家互相转告,到处张贴。谢谢!
  • tags: no_tag

  • tags: Management, SMB, SBF

  • tags: no_tag

    •   “我是一名公务员,现在在经济与信息委员会工作。虽然我的网龄虽然比较长,1988年上网,但是我还没有网名。”一名网民与俞正声轻松对话。俞正声听后笑着说:“咱俩一样,我也没有网名,我是1989年开始上网的。”
  • tags: cnbloggercon

    • 11月15日晚上,在广州星坊60参加网志年会特别节目台湾Punch Party的朋友,你们有没有捡到一个网易的手提纸袋,内装三盘录影带、一份报纸、一件年会纪念T恤、一本互动百科制作的奥运宝典,其中两盘录影带的内容是台湾朋友录制的这次Punch Party。这个东西对把Punch Party首次开进大陆的台湾朋友来说,是很重要的纪念。如果您拿着手提袋回家了,这几天一直没打开,现在打开看看,是否拿错了?是不是拿的是这个袋子?如果是的话,请给这个电子邮箱发邮件: qweaz.reversal@gmail.com。希望这是2008年网志年会成功结束后,可以延续发生的另一个奇迹。希望大家互相转告,到处张贴。谢谢!
  • tags: no_tag

    • 12268532420都都
    • SSL25777毛向辉老师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