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SocialPipeline 11/09/2008 (p.m.)

  • tags: cnbloggercon

    • 虽然WordCamp没机会参加,但是可以参加下周末在广州的中文网志年会。如果说08年的WordCamp还是一个小众和IT人的blogger聚会的话,相信中文网志年会一定是被各类普通的blogger、非ITblogger充斥。也许WordCamp上可以讨论用户体验等等,前三届还是IT族们唱大戏的时候,那么这第四届网志年会注定会更泛化,预计这场大会将会成为也泛主题甚至无主题的一场纯粹聚会罢。我看Blogcn、Blogbus上都有不少独立网志,也期望看到纯粹的blog精神。
  • tags: cnbloggercon

    • http://cnbloggercon.org/2008/Logos?action=AttachFile&do=get&target=cbc08_done.png
    • 上周在旧金山遇到这次年会的演讲人Shel Israel,聊起语言习惯和文化差异的问题,每次的cnbloggercon有很多来自港台和中国以外的blogger参与,是文化的最好的mix-in的机会,而blogger相见的喜悦和畅谈,更是一种至高的愉悦和享受。 本次会议在广州这样一个文化 vs 商业,历史 vs 现实交错的地方召开的确也非常有意思, 错过这样的会议真的非常可惜。
  • tags: no_tag

    • 九八九八不得了,粮食大丰收,洪水被赶跑。尤其人民军队,更是天下难找,百姓安居乐业,齐夸党的领导。”
    • 如今这位“风景这边独好”,感谢党的领导的本山同志,全家移民加拿大了。
  • tags: 足球, football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