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SocialPipeline 11/02/2008 (p.m.)

  • tags: no_tag

  • tags: 达尔富尔, 中国人

    •   几个月前,当国内小愤愤和五毛们“大闹家乐福”的时候,往往只知洋鬼子们抵制奥运是因为西藏那里有人權危机,却不知地球上还有个地方叫达尔富尔。也难怪,当时“黨的喉舌”只着重报道了斯皮尔伯格等人的退出奥运开幕式,却对导致他们退出的达尔富尔问题几乎只字未提。咱不管老斯是因为公众压力,还是因为他很反華,但既然达尔富尔那里已经死了几万人甚至几十万人,这个能拍出人文三部曲的斯导演也就绝不可能在良心上继续支持奥运、支持这个国家了。
    • 5000年了,5000年来,中國人从来没有产生过人權观;自从1840年英人叩关距今,也有160多年了,但是我们还是不把自己当人看!人之不存,国将焉附!
    •   1949年,只站起了一个毛澤東;1989年,倒下了一片纯真的笑颜!
  • tags: China, 2, FreeThinking

  • tags: no_tag

    • skype's freemium flip by you.
    • So Skype is making the free experience rich and sophisticated and full. On the chart, users start in the bottom-right quadrant (free, full features) and ADD SkypeOut (costs, simple features).
  • tags: no_tag

    • 从视频上可以看出,台下不少观众对“北大一流女”数次打断别人谈话的行为表示不满。在视频里,一位男士说:“想打断一下这位北大的同学,好吗?这世界上没有一流的大学,只有一流的人。一流的人需要学会的是礼貌和尊重,我觉得在别人说话的时候不应该打断别人。”
  • tags: no_tag

    • “我是北大中文系毕业的!”


      “广州是一个没有文化的城市。”


      “你永远都是一个三流的人,拍这种三流的东西。”


      “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还能为这种三流的东西鼓掌。”


      “什么是一流?我就是一流!北大才是一流!”

  • tags: no_tag

    •   石家庄新华区法院说接到上级的指示,要等待政府的赔偿方案,所以不能立案,也不会向此案当事人提供不予受理的裁定书。如果说这个世界上还有比这个更无耻的法院,我相信只能是在那几个流氓国家了。据说我们这里不是流氓国家吧?但怎么能在一个地方的法院里看见这么多的流氓呢?
    • 我不知道谁是这个法院的上级,也不知道这个上级应该“上”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不过,这没关系,请让我郑重的对这个“上级”说:我操你们这些上级的妈。这是你们应得的。你们必然会祸延祖宗!
  • tags: no_tag

    • 在1970年代,凯文参与编写了《地球目录》(Whole Earth Catalog)一书,希望能把地球上所有生物都写进档案。他是《连线》杂志的编辑,也是该杂志创办人之一。他是“未来即今日”(Longnow Foundation)的董事会成员。他对于未来科技的预言深深的影响了许多人。《长尾理论》作者安德森(Chris Anderson)在亚马逊在线书店上给予凯文写的《失控》(Out of Control)一书写的书评是这么说的:“该书第一版于1994年发行,但是,这是一本随着时间流逝而光芒弥增的书,他当时尽管未能预知博客、维基的出现,但是,很显然,凯文那时已经感知到这些东西的出现。“
  • tags: no_tag

    • 1. Christina中國茶。應該說,這是我2003年開始接觸Blog時看到的第一個女性撰寫的中文Blog,至今還收藏有她當年的域名:http://christina.tecinese.com/ (已失效,不過可以經由這里了解一二)。還記得當時這個Blog由她個人寫作開端,逐漸發展為開放注冊網友共同寫作,從而衍生為一個Blog Networks的盛景。內容大都以音樂、影視的評論以及工作、生活的感悟為主,由于文字的風格比較貼近具有一定文化層次的白領人士的審美觀,所以頗能吸引同屬于該階層中文Blogger們的關注,因此象我也不可避免且大言不慚地成為了粉絲之一。可惜當年尚未流行”粉”一說,否則”茶粉”這一辭藻估計會在中文Blogosphere里大行其道。傳說Christina也曾受邀參加了首屆年會,我當時肯定是”只緣身在此山中”,所以也就”不識廬山真面目”,可謂緣慳一面。
  • tags: no_tag

    • 他说,西藏就像处于一个军事管制状态下,恐惧、恐怖和众多的政治教育正在带来许多不满。
    • 达赖喇嘛于周五(31日)清晨从印度新德里飞抵日本成田机场。约20名身着藏族民族服装的支持者前往机场迎接,看到达赖喇嘛后就反复大喊"Free Tibet(西藏自由)"。
  • tags: no_tag

    • 中国的大省若是欺负中南海,或不拿中南海当回事,中南海还真拿它没办法。此前人们说"政令出不了中南海",这一说不准确,中南海的政令时刻都能出中南海, 关键是对地方有用的就当作政令,拿鸡毛当令箭;对于无用无益的,自然不当一回事。中南海不是宪法法院,中南海也不认同司法独立,更严禁军队国家化,媒体也 都是同一种声音,当一个个诸侯在经济上不需要中南海的时候,不仅仅是"政令出不了中南海",而是中南海已陷入失去全国控制权的危机,政令不是法令,权威性 和可操作性都差,中南海差不多到了刘阿斗治蜀的地步――其实是阿斗被他人治,自己什么也做不了主。
  • tags: GFW, Creation

    • 抱歉! 你于2008-09-29提交的节目 [ 三头小母鹿-(三鹿)奶霸的传奇 ] ,被删除! 原因: 您上传的节目中含有不宜公开的成分 请勿上传类似视频

      抱歉! 你于2008-05-28提交的节目 [ *四川大地震*Great Sichuan Earthquake in China* ] ,被删除! 原因: 不宜公开

      抱歉! 你于2008-03-23提交的节目 [ 太傻太天真(隐讳版)阿嬌心声 ] ,被删除! 原因: 您的节目中含有政治敏感成分,请勿上传类似节目
  • tags: no_tag

    • 受害女孩小兰的母亲谢女士昨日表示,这件事情发生后,自己女儿的情绪一直都很激动,而且不准任何人在她面前提到此事。“我们在家也难免涉及到此事,一旦被女儿听到,她便会发火,把气撒到我们做父母的身上,其实女儿以前的性格很善良、很温顺,现在却暴躁了许多。”
    •   面对受害女孩父母的斥责,林嘉祥是这样叫嚣的:“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许宗衡一样高,和市委书记刘玉浦是山东老乡。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 评论里面的观点处处可见,才是出产明星的障碍

    tags: FreeThinking, FreeSpeech

    • "没有独立媒体的存在"这是最根本的原因吗?难道美英等国有那么多的明星是因为有cnn和bbc?

      观念这东西不是因为地球人住进了“地球村”就统一了,或者说达到一个水平,在或者说走向统一方向。
  • tags: no_tag

    • Adverts could be more personal if they can download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when you touch them (Image: Wipo)
  • tags: cnbloggercon

    • slogan for the Cnbloggercon 08
  • tags: 官员, 林嘉华

    •   如果不是监控录像曝光,这个故事典型得让人不敢相信是真的。它同时触动了社会的多个敏感点:一个是涉世未深的少女,一个是脑满肠肥的中年男人;一个天真无邪,热情相助,一个心怀歹意,恩将仇报;一方为了人格尊严而抗争,一方却以为钱能收买一切;更重要的是,一方是平民百姓,据理力争,一方是无耻官僚,肆无忌惮。这其中任何一对矛盾,都可以成为社会舆论的沸点。林书记真是对得起观众,一场戏中全都表演了。
    • 林书记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不仅遇到了不好收买的家长,录像视频还流失到网上,遭到网友的“人肉搜索”,导致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对他严肃处理,暂停他的工作,并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习惯了飞扬跋扈的林书记们,一定感慨世风日下,舆论失控。假如再搞什么网络实名制,他们一定会坚决支持,以“抢占舆论主导权”。但愿林书记们没有这个机会了,全中国的厕所也可以从此变得更干净一些。
    • 下大雪,你们说是百年不遇
      大地震,你们说是自然灾害
      毒奶粉,你们说是个别事件
      房价高,你们说是市场选择
      股市崩,你们说是国际气候
      经济差,你们说是结构调整
      工作难,你们说是历史遗留
  • tags: RegExp, Computing, Algorithm

  • tags: no_tag

    • 随着封口令的广为传达,温州官场人士也不在公开场合谈论杨湘洪的事情。封口令似乎起到了效果,一度消息灵通的网友“我不是洪溜溜”已经连续多日保持着沉默,被读者指为以杨湘洪为原型的小说《区委书记》更新到第7季,就难以为继,等待了数天之后才出炉的第八季已经没有实质性的消息。而来自当地新闻界的消息是,温州方面正在查作者“我不是洪溜溜”的信息。
  • tags: no_tag

    • 他信支持者挤满曼谷拉贾曼加拉体育场(1/11/2008)
  • tags: 媒体, SocialMedia

    • 此事经过网友通过互联网爆料(youtube视频)后,人肉搜索再次发挥威力,林嘉祥的单位、职务等纷纷曝光,网民的声音也引起上级领导的重视。
    • 于是我们看到,用户自创内容在web2.0时代所发挥的巨大威力,在这个人人都可以成为记者的时代,面对身边发生的新闻事件,公众越来越倾向于拿起DV、DC或者笔,将新闻事件记录下来。无论是政府高官,还是普通个人,还是企业,都需要注意自己品牌的维护、声誉的管理,否则自己可能在瞬间面临声誉崩溃、前途完蛋的境地。
  • tags: no_tag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