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SocialPipeline 11/27/2008 (p.m.)

  • tags: 5mao, GFW, FreeThinking

  • tags: Skype, 老大哥, 1984, GFW

    • 這個預視畫面上的文字,原來是可以選取的;它並不是靜態圖檔。但真正重要的是這些對話的內容:這是小說「一九八四」中,主角史密斯(Smith)在犯下思想罪、被思想警察逮捕,而且在友愛部中受盡身心折磨之後,與負責對他進行「再教育」的奧勃良(O'Brian)進行的一段對話。這段對話其實極其苛烈,似乎不像是會被放在一個IM軟體視窗裡的內容。這段文字是這樣的:
  • just another last try

    tags: Censorship, GFW, FreeThinking, Gov, Regime

  • tags: no_tag

    • 而正是这一点把这次灾难和以往的地震和瘟疫区别开。这是一场人为灾难,更糟的是,造成这场灾难的是一小群冰岛人,他们启程去征服金融世界,却失败而归并遭到羞辱。这个国家濒临破产,对维京种族更为重要的是,它的国际声誉被毁坏。它受伤了。
  • tags: 杨佳, 英雄, 神话


    • 古有杨-
      今有杨+
      佛是过来人
      人是未来佛
      今朝终成对
      来世勿做中国人
  • tags: no_tag

    • 北京分析人士对本报说,张志国能混到县委书记,与上级领导的关系肯定非同一般。张志国能在“抓记者事件”不到10个月就担任大工程的副总指挥,不可能没有铁岭市主要领导的同意。但当他们发现舆论并没有忘记张志国这个曾经“最牛的县委书记”,又赶紧把责任推到个别领导身上。这说明,无论铁岭市委和张志国都低估了舆论、尤其是网络舆论的能量,仍在执行“先免职后复出”的官场潜规则。
  • tags: no_tag

    • “同胞们……如果有某个时刻需要冰岛举国站在一起面对逆境展现坚毅,那么现在就是这一时刻。我号召所有人一起来保卫我们每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保护那些将挺过现在开始的风暴存活下来的价值观念。我号召家庭一起来讨论,不要让焦虑占了上风,即使前景对很多人来说很黯淡。我们要向孩子们解释,世界并没有在悬崖的边缘,我们都需要发现一种内在的勇气来展望未来……因此,以冰岛人的乐观、坚毅和团结为武器,我们将安然度过风暴。”
  • tags: no_tag

    • with RSS and a manager - post by ycc2106
    • outil de gestion des commentaires pour blog dans le genre de coComment.
      - post by sylvaincomte
    • IntenseDebate Comment System
  • tags: no_tag

    • 据透露,60人中包括2名发放“封口费”和阻挠采访的煤矿人员、收取“封口费”的4名记者、26名媒体工作人员和28名“假记者”。


      据称“封口费”总额达到近32万元,其中绝大部分已经追回。


      另外除收取“封口费”的个人外,这些媒体人员所属的媒体机构也受到处罚。


      涉案的媒体包括《现代消费导报》、《山西画报》、《山西科技报》、《科学导报》、中国教育电视台、山西广播电视总台公共频道、《绿色中国》杂志、《山西法制报》、《映像》杂志、《中

  • tags: no_tag

    • 哀杨佳的不幸,也哀那些不幸的死难警察,你们安息吧,时间会说明一切的。
  • tags: no_tag

    • 本报讯(记者
      沈佳音)昨晚7点,上海袭警案被告人杨佳的母亲王静梅收到了最高人民法院11月21日签发的刑事裁定书。该裁定书核准了上海市高院维持杨佳死刑的二审判决。据悉,死刑判决将在7日内执行完毕。前天,杨母王静梅亦曾获准赴沪与杨佳见面。
  • tags: no_tag

    • 刚才您听到的,是"枪炮与玫瑰摇滚乐队"制作的"中国民主"乐曲开头的这部分,歌词大意是:"真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你以后就会发现…我所拥有的是宝贵的时间,比你们统治这个国家所拥有的要多…"
    • 中国人一直认为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这是老的说法,反华,尤其是西方资产阶级腐朽什么的都是扯到一块的,又是西方精神污染什么的。从改革开放以来一直是如影随形,始终在那里。但是,事实上西方进来的东西是越来越多,中国社会的宽容性也越来越大。实际上,社会和私人空间的自由度是很大的。整个轨迹还是在往开放走。当然民主这个字在中国来讲,尤其是西方三权分立式的民主是中国坚决表示不会采取的。他要走自己的社会主义民主道路。"
    • "最近有一个中美大学生竞赛,有四个选择:财富、权力、知识、真理 。美国学生全部选知识和真理,中国学生全部选财富跟权力。这就是大众的倾向。"
  • tags: no_tag

    • 这里有若干年会上戴RSS帽的bloggers:YuanziZolahidecloudshizhao,还有没参加年会却买了帽子的popoever。年会上大多是黑色的帽子,但已经买不到了。淘宝店只卖蓝灰色。我买的时候据老板说仅剩两三顶了,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问清楚老板。
  • tags: cnbloggercon

    •        网志年会,如果不是在广州开,如果不是有同事也要去,我可能不会出现在星坊60这个充满了艺术气质的地方。一间废弃的厂房,被改造成一个聚会的场所,厂房,不正是散发着open和肆意的地方吗,让我不时回忆起小时候父母所在的印刷厂,有一种独特的味道在心头。
    • punch party的演讲者需要在7分钟内简单快速地将其主题传达给观众,拒绝冗长的说教,快速而直接,这样做presentation,自然让观众在最短的时间内吸收最多的讯息。第一次观摩到原来ppt是可以用翻书的说唱风格来展现的,第一次观摩到哑剧的ppt,很有意思,以至于我今天看到一位公司讲师的ppt时,感受到了强烈的对比,太土了....punch party的模式如果用在平常的会议和知识分享中,相信也是非常不错的锐利体验。
  • tags: no_tag

    • 图中的泰姬陵饭店(The Taj Mahal Hotel)是孟买周三晚间系列袭击事件的目标之一,截至目前超过75人在袭击中丧生。在孟买这个印度金融业中心,几家豪华饭店、一座主要火车站以及一家著名的游客餐厅都受到了袭击。
  • tags: no_tag

    • 这次中文网志年会倒看不出多少经济危机的味道,来自美国、欧洲和香港、台湾地区及内地的三百多位博客在两天时间内通过演讲、辩论、会下交谈等方式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他们中的绝大部分人是自掏腰包来广州的,除此之外,还要交纳15美元或150元人民币报名费。
  • tags: no_tag

    • 2007年获得这个大赛“年度部落格大奖”的是27岁的种稻子的农民谢铭键,他来自台湾东部的花莲,因为家中年产的5000公斤稻米乏人问津,干脆通过部落格卖米,谢铭键把自己的米命名为“剑剑好米”,还不时拍摄风趣幽默的视频传到网上,积压的5000公斤稻米全部卖了出去,而且“剑剑好米”因此成了一个名牌。
  • tags: 高密, 洗脑, FreeThinking

    • 一是因带着神圣的告密任务,二则要么就是脑子被洗得听不得任何批评政府批评社会的言论,华东政法大学的两位女学生之大脑被洗白得成了如此模样,她们当然是中国学校愚民教育的一个缩影。
    • 几年前遇到吉林艺术学院的卢雪松老师,提及她那次被学生告密的经历对她的生活的影响,她淡然处之,但我们朋友旁听下来,却感到对学生有一种深深的悲悯
    • 我认为将这两位告密的学生告上法庭,让他们知道告密的坏处何在,是一种真正负责任的法治教育。同时也让那些喜欢告密者“名扬四海”,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原来是告密者,让他们也知道人们是如何鄙视她们所做的一切的。
  • tags: no_tag

    • Make a habit of two things: to help; or at least to do no harm.



      Hippocrates
  • tags: no_tag

    • 余杰曾是我在大陆时较欣赏的一位文人,因为当年的他敢讲真话显得诚实可爱。然而自他于2004年12月中旬被中共当局短暂拘留数日出来后,特别是他在排斥郭飞雄会见布什总统事件的表演--虚伪与死不认错的勇气,使我对其不以为然。今读余之妙文,吾以为貌似勇敢公允的余杰才是虚伪胡涂是非不分!
    • 在邓、江、胡专权时期 ,对政治犯的滥杀在国际压力下虽然有所收敛, 实际上并未绝迹,血腥镇压六四民运后仅数日,未经正当司法审判,在没有任何律师辩护的情况下,中共便迅速残暴地以“反革命破坏财产罪”(实质是政治犯)名枪杀了几十位北京和上海市民抗暴英雄;北京法院竟白纸黑字以“殴打、污辱坦克”为名判处孙彦才无期徒刑!而林昭荣、张文奎、陈坚、祖建军、王汉武、罗红军、班会杰、上海的徐国明、卞汉武和严雪荣等人在被抓10多天后就被判处极刑立即执行。北京市共处死32名市民。还有大量的六四抗暴者则分别被判处15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 林昭被狱方双手用两付背铐长达450 余日!林昭痛陈:"非刑虐待光是以镣铐,人们不知玩了多少花样。一副反铐,两副反铐,不行,时而交叉等等,至今臂肘之上,伤痛犹在。最最惨无人道、酷无人性的在我绝食之中,胃炎发病,痛得死去活来之时,乃至在妇女生理特殊的情况之间,不仅从未为我解除镣铐,从未为我减轻些,譬如暂时除去一副。天哪,天哪,这是真正的地狱,人间何世?"见彭令范《情怀天下窦娥淡才女林昭》
  • tags: no_tag

    • Today, MSF provides aid in nearly 60 countries to people whose survival is threatened by violence, neglect, or catastrophe, primarily due to armed conflict, epidemics, malnutrition, exclusion from health care, or natural disasters. MSF provides independent, impartial assistance to those most in need. MSF reserves the right to speak out to bring attention to neglected crises, to challenge inadequacies or abuse of the aid system, and to advocate for improved medical treatments and protocols.
  • 不是自己审查的结果吗?

    tags: 百度, 阿里巴巴, 中国, 商业, Biz, SelfCensorship

    • 所以,以后互联网公司要取名字的时候,一定不能断章取义,不能光看上句不看下句,否则会死得很惨。阿里巴巴的名字取得不错,虽然故事是以“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开始的,注定了他开始的路程就不平坦充满了艰险,但是跟在后面的却是“阿里巴巴是个快乐的青年”和“芝麻开门”,这个就比较吉利。
  • tags: no_tag

    • 谣言止于公开。突发公共事件发生后,有关部门以似是而非、模棱两可的说法搪塞媒体疑问,把本来应该公开的事情搞得神神秘秘,实际是对人民知情权的不尊重。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