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SocialPipeline 11/26/2008 (p.m.)

  • tags: no_tag

    • 怎么会?人家正信心满满要成为第二个罗斯福呢,怎么会去盗别人的版,而且被盗的还是一个几乎已成全民公敌的“跛鸭”总统。
  • tags: yangjia, 杨佳

    • 一向效率极低的这些衙门在这件事情上却如此快速,如此紧凑,实在不能不让人怀疑究竟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

      不知道有什么可说的,只想起来一首非常时期的诗:

      欲悲闻鬼叫,

      我哭豺狼笑,

      洒血祭豪桀,

      扬眉剑出鞘

  • tags: no_tag

    • 30年过去了,法律整了一大堆,但中国成为了法治社会吗?我想,绝大多数普通人的感受和认知,都是否定的,那是为什么?
    • 具体到杨佳案上,许多朋友出于法治的立场,要求公正对待杨佳,其实是太天真了。杨佳案的处理,在一开始,就不是沿着法治而是沿着专政的路径在进行,或者说是法治其表专
  • tags: 法律, 杨佳, Yangjia, 法治, 丑闻

    • 高“一致率”旨在突出杨佳,把凶手定位于杨佳。高“矛盾率”则充分说明基本事实有出入,袭警凶手可能不止一个,而且不是杨佳。由此不难看出,袭警元凶不仅是绑架杨母的绑匪,而且还是炮制一系列伪证的始作俑者。
    • 证人不重要,证据不重要,程序也不重要。只有需要,没有重要。
  • tags: 死刑, 法治, 中国

    • 今天晚上我想跟大家讨论一个沉重的话题——死刑问题。大家知道,死刑可以说是全世界许多国家都关注的一个焦点问题。世界上有不少国家已经废除了死刑,废除死刑或者基本废除死刑的国家已经达到了120个以上,但是,另外有一些国家还在判决和执行死刑,比方说美国。美国是保留死刑的国家,这在世界发达国家中是很少见的。这个国家是在1976年恢复了死刑,前不久刚刚处决了1976年以来的第1000个死刑犯。76年到现在已经是30年的时间,美国总共处决了1000名死刑犯,这也就意味着在美国每年大概有30左右个人被执行死刑,在我们看来,美国这样一个大的国家,死刑执行的并不多,每年才30几个。我们国家在唐朝的时候也曾经有过一年判死刑仅仅29例这样的历史性的纪录。唐朝的人口数量大概是在五千万左右,比起今天的美国来当然是少了许多,不过,我们不能忽略时代的差异。在那样的一个时代,一年只判处这么少的死刑,也算是人类文明史上的一个奇迹了。
  • tags: no_tag

    • 网志大会我没去参加,但我看了许多贴子,安替、连岳、周曙光这三只垃圾都跑去参加了,给这次大会涂上了一些不良色彩。
  • tags: no_tag

    • 可能是1975年吧,道孚的冬天还是很冷的,下大雪。当雪停了,我们会跑出去做雪人,打雪仗。我手里捏着的正是一坨雪,我妹妹妩媚极了,是个乖女孩。我一直忘不了身后的那座山,它是我的童年
  • tags: no_tag

  • tags: 杨佳, 地狱

    • 杨佳并不伟大,但因为谋杀他的政权之猥琐、之不义、之愚蠢,他注定将作为一个伟大的悲剧与证据而载入史册,而不朽。
    • 杨佳正在下地狱,没有恐惧,只有自由,“地狱伤不到异教之人”。
  • tags: 杨佳, Yangjia, 自由, 人权

    • 无论我们怎么努力,如何的妙语惊人,杨佳我们是写不活的。在这个国家回天乏术,既是一种残酷的现实,也是许多人屈辱经历最终的必然结局。已经有很多人,在说我这种书生气的努力是没有用的。虽然,我早已悟透在一个污烂的社会里,“有一种毒药叫成功”的把戏,并不踵武“有用”的脚步,但还是感到强横而庸俗的实用主义在中国的强大。自然,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坚持自己的价值原则与伦理底线,既不奉有奶便是娘作为生活大纲,也不尊成功才是硬道理的伟大教导,更不尿“成王败寇”那一套。但你说一点挫折感都没有那是假的,是人都有希望自己认为有道理的事,所做的发扬光大的努力,能得到一点哪怕是些微的肯定。
    • 我并不认为杨佳袭警(如果袭警是真实的,因为这一点现在都有疑问了)是对的,我认为如果袭警是事实,那么他应该承担他的罪责。但他的罪责,不能免除没有独立之权力的公检法在当今这个社会的罪责,更不能够直接免除直接办案人所承担的一系列责任,尤其是那些将杨佳母亲拘禁送进精神病院的公安,包括那些曲为官方辩解的律师。没有真相就没有公义,这是一次永远没有公义的死刑判决。
    • 杨佳不佳,好在钱烈宪还在发言,他那些充满睿智的“造谣活动”,是我们这个很少有真正幽默,只诞生大量冷嘲的专制国度的人们,充满悲不胜情、愤不胜怒的欢笑与诅咒,使我们不至于被那些“伟光正”的崇高言论弄得便秘。在此我谨祝我们这个时代精神上的“下水道专家”更加上下其手,让民众从下半身到上半身包括脑子都不再便秘。
    • 热烈祝贺上海公检法战胜杨佳游行申请书 成都市公安局: 2008年11月25日最高法院已顺利通过了杨佳的死刑复核。为祝贺上海公检法历经近五月的艰苦奋战、排出万难险阻终于战胜杨佳,本人陈云飞〔男,汉族,41岁,住址 暂住成都新都区清流镇 身份号110108196708139374〕特提出游行申请,以示庆祝! 尽管杨佳五分钟之内从一楼横冲直撞上到二十一楼,且杀死六名、杀伤五名我人民警察;尽管杨佳创下七秒杀死四个人民警察的记录;尽管杨佳母亲患精神病,她也坚持委托谢有明律师为杨佳辩护;尽管…… 游行组成人员:本人一名。 游行路线: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高级检 察院—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口号、标语:真相=希望! 时间:2008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10点至12点 申请人 陈云飞 2008年11月26日
  • tags: 杨佳, 死亡, 正义

    •   还有一个现象:案件处理的结果,其所有程序都似乎比公布的早了一拍,最典型的是,我们看到的死刑裁决书落款是21日,而在25日的今天才向杨母宣布,此间还叫杨母去了趟上海,见面了杨佳。但已经下达死刑裁决书的事却一字未提,令人疑惑。
    • 关于杨母的情况我、刘律、艾都没有过多提起,我只透一点,她目前的状况令我想起了“横路径二”……
  • tags: no_tag

  • tags: 杨佳, 英雄, 未来

    • “每场战争都会有这么一刻,一切都会改变。在道路转角的那一刻, 盟友却背信弃义,曾经约定的规则重新写过。战争的本质也就随之改变,双方局势动荡不安。因此我们尽全力去了解。为了适应变迁,我们稳定心态,压制恐惧,积聚力量,守望星辰,找寻征兆。就在这一刻,竞赛开始变化了,留下一个迷:隐形的命运之手开始操纵人生的棋盘。不论我们如何未雨绸缪,如何地址改变,预测未来,对抗不可避免的后果,到头来,还是不够周到, 当它出现时。”
  • tags: 正义, 社会, 中国, 社会性媒体

      • Name 永远的杨佳

      • Location Heaven

      • Web http://is.gd/93sy


      • Bio 我是在一个不明不白的国家,不明不白被处死的一个年轻人。我会在天堂(或地狱)祝愿这个国家走向公平,人们选择正义。 (别为我悲伤,网络就是我的墓碑,也是生者的希望)
      • Web http://is.gd/93sy


      • Bio 我是在一个不明不白的国家,不明不白被处死的一个年轻人。我会在天堂祝愿这个国家走向公平,人们选择正义。 (别为我悲伤,网络就是我的墓碑,也是生者的希望)
  • tags: 杨佳, 正义

    • 爱杀就杀吧,可以痛快点,多大点事啊,没有人会在意的,放心大胆的做吧。灭掉个吧生命,既不是第一千一万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当战车碾过年轻人的身体时,你们一个都没犹豫来着。
    • 杀吧,不要用正义的名义,那是在羞辱一切。没有一个政权会在意它将会被轻蔑地记住。
  • tags: no_tag

    • Gifted child Ben Hellerstein of Larchmont, N.Y., for instance, was actually reading nonfiction books and memorizing facts by the age of 4. His mother wishes she had realized that he was academically advanced at that time. "If I had," she says wistfully, "he could have gotten the help he needed in school earlier than he did, and his first year of school wouldn't have been so unhappy."
    • •  Has advanced language development, such as an extensive vocabulary or the ability to speak in sentences much earlier than other children his age.

      •  Is relentlessly curious and never seems to stop asking questions.
    •   Is able to memorize facts easily and can recall arcane information that he learns from television shows, movies, or books.
  • tags: cnbloggercon

    • 中文网志年会已在中国连续开了四届了,会场的条件越来越差。谁敢借会场给他们开?新闻媒体报道丑恶象超男超女是全天候24小时的。中文网志年会被哪家报纸报道过?一个青年人不做流氓去,做一个爱互联网的人现在看来有难度的。
  • tags: no_tag

    •   有说法称,张小川向办案人员招认的情妇就有8人。在这点上,知情人称,“张宗海、张小川一个毛病”。酒量颇大的张宗海虽然在重庆有家,但他在重庆的五星级饭店希尔顿饭店长期包房,并且经常带不同的漂亮女人回去过夜。据说张宗海选女人有三个标准:一要大学本科毕业生,二要漂亮,三要没结婚。即使在中央党校一年学习期间,他也不甘寂寞包养了一名女大学生。他还与黔江区某高级酒店总经理等多人保持着不正当两性关系,这些都是“公开的秘密”。
  • tags: no_tag

    • 熟悉张小川的人士说,张小川儿子染有毒瘾多年,经常向其要钱买毒。儿子有时在张小川处得不到足够的金钱买毒,常常用极恐怖的方式威胁张小川。



      早前张小川曾将儿子送到广州戒毒,但屡戒屡败。复吸后的儿子更是无限制地向张小川要钱及提出各种要求,使张小川非常头痛,对其不争气的儿子恨之入骨。
  • tags: 杨佳, 11月26日, 1126

    • 我不知道会有多久,但我相信不管多少年后,回顾我国司法建设,今天将会是一个无法抹去的污点。不仅司法系统的人看着惭愧,身为这个国家一员的我,也不知该对后人如何论述这荒唐的判决。
  • tags: 杨佳, 法治, 中国

    • 裁定作出后七天内执行死刑昨晚9时,杨佳母亲王静梅情绪失控,把前来探望的前夫杨福生、律师、记者等十人赶了出来,把自己一个人锁在北京朝阳区慧忠里小区的家中。两小时前,她收到了最高人民法院刑事裁定书,裁定核准杨佳死刑。
    • 此前,因王静梅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外界有人提议给杨佳做精神病鉴定,但最终司法机关没有采纳这一意见。
  • tags: Humanity

    • South Yorkshire Police Chief Superintendent Simon Torr said, "The victims of these terrible crimes have asked me to state the following: 'His detention in prison brings us only the knowledge that he cannot physically touch us again. The suffering he has caused will continue for many years, and we must now concentrate our thoughts on finding the strength to rebuild our lives.' "
  • tags: no_tag

    • 在现实语境中,资本与权力一样,还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词,人们还不敢畅所欲言,说出真相,而宁愿自处于“无知之幕”。中国搞市场经济,目前资本还是一种稀缺要素,长期“依赖进口”。而私营企业、“民族资本”尚在发育成长中,经济增长依靠它们,就业希望寄托于它们。一个现实的担忧是,有人怕国人“仇富”,怕搅动社会上的“仇富心理”。
  • tags: 中国, 经济, 世界

    • 然而在中国,奥运会的胜利感觉已迅速湮灭。中国的状况或许好于大多数国家,但全球金融危机已开始对这个国家构成严重冲击,并动摇了它的信心。持续的高增长是中国共产党稳固执政的中心支柱之一,然而,中国的经济增长模式如今正受到密切关注。与此同时,中国领导人迄今在全球危机讨论中一直是试探性的,而没有像许多人预料的那样寻求发挥更大的领导作用。中国不可阻挡的崛起并未脱离轨道,但全球金融危机使中国显得更加迟疑。
  • tags: no_tag

    • 据我在长沙国安部门的认识人分析,很可能是我涉及了某些敏感事件。但我在奥运后只在广州参加了一个中文网志年会,其它的我就真不明白了。之后这个认识人又同长沙国保支队交涉,后结果还是不肯放我去香港。
    • 之前我很少和国保部门打交道,这是第二次。第一 次是在今年8月我要去北京报道奥运。我当时质问他们不让我去北京的法律依据是什么,他们说不出来。实际上,真正有一次受到人身自由限制是我要回距离我住所 40公里以外的老家看我母亲。结果,当天下午就来了四个人说是按照上级的指示,在没有任何原因的情况下要求我跟他们返回我住的小镇。
  • tags: yangjia, 杨佳, 中国, 法治, 公平, 正义

    • 虽说按照法律规定,杨佳案的死刑判决将在七天内执行,但刘晓原律师告诉我,按他的判断,杨佳可能明天就会告别这个世界。
  • tags: Baidu, 百度, 欺诈, Google, SocialResponsibility

    • 百度-Google谷歌-有道-Python程序
    •   查询数为总共发送的query个数,失败查询数为非正常返回的结果(可能被封禁了)。结果数是从抓取下来的页面中解析出来的结果个数(包括竞价拍名结果),结果中广告是搜索引擎根据竞价排名,嵌到正常结果中间的结果。赞助商结果是指在正常结果上面的一些广告,而右侧广告是指在搜索结果页右侧的非搜索结果。
    •   杨恒均先生在中文网志年会上说过,我们的母亲都对我们说过:“做人要讲良心,不是自己的东西一定不要拿,不要欺负比自己弱小的,要诚实,不要撒谎。”与G共舞正寻找知道“不给钱百度就封站”真相的朋友,如果你身边有勇敢站出来的人,如果你就是那个人,敬请与我联络:zousuper@gmail.com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