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SocialPipeline 11/21/2008 (a.m.)

  • tags: no_tag

    • 如菜头所说,会场多的是炒面人,混个脸熟,关于cc的,关于教育的,甚至还有关于web2.0启蒙的,都讲了四年了,还在那里炒冷饭,实在没有价值可言。
  • tags: 环境, 中国

    •   棕色云团的成分包括含碳颗粒物、有机颗粒物、硫酸盐、硝酸盐和铵盐等,其主要来源是化石燃料和生物燃料的燃烧。棕色云团对亚洲乃至全球的气候和环境都有很大影响,广州等地经常出现的灰霾天气,就被认为与棕色云团有关。
  • tags: 自由, 人权, 法律, 中国

    •           今天上来看了很多朋友给我的留言,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朋友支持我,我想我会更加坚定的面对任何困难,也许我会再遭受不测。但我还是宁愿选择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这段经历也将成为我人生中的一笔财富,让我无惧将来会承担的更大压力和苦难。虽然昨天的回忆,让我一夜未眠,我一闭上眼睛仿佛又置身在那20平米的空间中,伸手就可以摸到一面墙,这个是当时在里面养成的一个习惯,在里面的时候我睡的是靠里边的床,失眠的时候就会很无措的在墙上来回的画。慢慢画着才能睡着。下面我将继续完成我的回忆:也许会有点语无伦次,都是我想到哪写到哪,慢慢拼凑起来的,所以希望大家谅解。但我保证我说一切都是真实的。
    •         我只能说他们把我当三岁孩子来哄了,那张所谓的文件只要有一个打印机就可以完成的,内部文件没有任何编号,没有任何印章。抬头写着。《给上访群众的公开信》(相册中可以查阅)
  • tags: no_tag

    •  
       
       

      这两年来,我因写文章遭过很多攻击,最厉害的一次是在去年。我的一份上书,招惹了某明星的粉丝们,他们向我大举“进攻”,连祖宗八辈都被他们挨个骂了一遍。骂也好,夸也罢,我一概不予以删除,让“国骂”曝光于阳光之下。后来,他们发现我的博客点击量急剧上升,有了“上当受骗”的感觉,于是丢下句“别便宜了这小子”,就作了全面撤退。管理员看不下去了,对我的博客进行了一般“打扫”。
    •  
       
       

      不过,我要提醒金先生一句,作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之人,应当知道给别人戴“政治高帽子”那是要有“证据”的,毕竟扣“帽子”的年代已经过去。
    •  
       
       

      金先生博客虽然没有用实名,但发了很多自己的照片,他肯定不象我是为了“沽名钓誉”,不是为了增加博客流量,不是象郏啸寅那般为了在网络上出名。
  • tags: no_tag

    • 老外Shel大叔开始讲述他和SM(囧,全称是Social Media,社会媒体)的故事。这位大叔走遍了五大洲,见过很多人,听过很多故事。于是PPT做得相当不错。他用了8个故事来讲述SM和人的故事。当然,我没有完全听明白他要表达的是什么。或者,在他看来,在天朝之外,Social Media是一个普遍而稀松寻常的事。他说社会媒体开始进入全球化的过程,开始影响全球的各个角落的人。Shel大叔从南讲到北,从北讲到黑--讲到屏幕发黑(资料在这里【英文】)。作为Shel大叔的翻译是David Feng,当时我的感觉是,很囧。
    • 到了压轴部分,是杨恒均的演讲。有人对此说不屑,更多的人因为没去听此次演讲而后悔。不过老杨在演讲的时候确实是激情四射的。人们的神情都被他感染了。不过在那时候我想,我该保持冷静。是的,事情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可是,又该如何呢?
  • tags: 中国梦, 中国, 理想, 价值

    •  这两年,儿子参赛,在市里拿了一次特等奖和一次一等奖。现在素质教育了,市里为了奖励学生动手,凡是获奖的学生,在中考时要加分。
  • tags: no_tag

  • tags: Brain

    • THOMAS是一个强大的神经回路,当我们被信任时会释放出影响神经系统的化学物质催生素(oxytocin),引诱得到报答的渴望。骗局的关键不是你去相信骗子,而是骗子表现出他信任你。骗子会展示他是如何的需要你的帮助,令人以为他们是多么的脆弱。因为THOMAS的效应,我们在帮助他人时会自我感觉良好——这是家庭和朋友关系、以及与陌生人合作的基础。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