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SocialPipeline 11/28/2008 (a.m.)

  • tags: no_tag

    • 上海市虹口区长阳路147号(原华德路117号)
  • tags: 杨佳

    • 再看另一篇博文《中国司法先于杨+而死》也被豆瓣删除了,甚至是毁尸灭迹,连豆瓣抓取过的原链接都找不到。
    • 刘晓原律师说:“你看现在网上很多帖子都被删除了,至今为止杨+案件我写了50多篇,被删除的将近30篇其中包括新浪博客凤凰博客。甚至有些网友转载我的文章被封了博客。我现在的博客限制了评论,不是我自己限制的,有些网民说‘你的博客怎么不能评论了’,他们以为我限制了,其实不是我限制的,这个可能是新浪设置的。”
  • tags: no_tag

    • 此刻全球經濟如此艱困,我們只有放下此刻、繼續向前,才能夠獲得勝利,這才是我們該對抗恐怖的方式,而非過度反應,而非入侵他國或放棄自由,現在每當我在班加洛(Bangalore)要進入購物中心與旅館時,車輛與背包都要經安全人員檢查,這樣就已經夠糟,我不想再犧牲任何一點自由。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chen ran and wu weihan
    • 此外,中国还同意了伍维汉在奥地利的另一位女儿对他的探视许可,因为她的来迟未能赶上第一次会面。
    • 国际特赦表示,就可得的资料了解,伍维汉并没有得到公平的审判,而且伍维汉的家人也说,他被审讯和关押的时候,都没有律师在场。
    • 国际特赦说,中国高层领导人的健康通常被看成是国家机密。
  • tags: 燃油税, 民脂民膏

    •  
       
       

      这一笔生意想要做踏实只需要一句话,“燃油税一定会在年内出台”。这是全世界最值钱的一句话,每个字值最少一两百亿,所以说,这也是全世界最贵的一次出台,只为让你九浅一深那么一下。
  • tags: no_tag

    •   不久前日本发生的袭官案象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进了神州大地。就在几天前,反伪科学泰斗司马南同志煞有介事地写了一篇雄文,将日本那位“投案自首”的小泉毅定性为“日本杨佳”,厉声质问南方周末那些泛政治化的混蛋们:日本杨佳杀人为何不是制度问题?然而讽刺的是,直到司马南同志发文时止,日本的无论官方还是民众都没有因为小泉毅“自首”就认定小泉毅是凶手,司马南同志这么急于坐实小泉毅杀人是要掩盖什么呢?日本警方有破案压力都没有这么急,本应事不关己的司马南同志到底有何压力,以至比日本警方还急呢?
    •   司马南同志只知道,有人自首,警方就该如获至宝,却不知民主的日本,警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避嫌,要是让大家觉得警方有拿自首者当真凶办的嫌疑,那就难免会让大家怀疑所谓的自首是不是警方在自导自演了。
    •   何其幸啊,小泉毅是生在民主的日本,所以他没有被日本的司马南们直接从犯罪嫌疑人升级为犯罪真凶,没有被日本的司马南们直接剥夺守法公民的衔头,没有被日本的司马南们直接扣上“反体制的价值取向”的帽子,没有被日本的司马南们直接裁定为“较真较到拿生命赌气”,尽管他是自己“投案自首”,他本人决不会对日本的司马南们的言论有异议,但社会的公正,司法的公正仍然很好地保障着他的公民权,我们的司马南同志有一点说对了,这确实是制度问题!
  • tags: no_tag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