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SocialPipeline 11/21/2008 (p.m.)

  • 感觉到人们越来越勇敢了

    tags: 蒙牛, Censorship, FreeSpeech

    •   当我发现我的文章《我抵制蒙牛、伊利的产品》在百度搜索“蒙牛”的时候排在首页第五的时候,我就知道蒙牛会下手来处理我这篇文章,先开始派出大量枪手在文章后排发布评论混淆视听,今天,不知道蒙牛集团通过什么手段买通了网监部门,直接通知机房要求删除我这篇文章。
  • tags: no_tag

    • 天下即使不算承平,至少也还不能说是乱世,所以兴亡的高帽大家一般都戴不上。但是,和平社会的进步,需要每个个人点点滴滴的努力,何况还是在中国这样前途未明社会。博客正是这努力地一部分。请勿小视自己。在一年来的公共事件中,我们正看到这样的努力对社会发生的越来越无法忽视的影响。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