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SocialPipeline 11/15/2008 (a.m.)

  • tags: no_tag

    •       有点好奇,中文网志年会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是什么样的性质会议?都有哪些人参与?带着这些疑问百度了一下,发现了不少东西,未必能解决我的疑问,确实让我很感兴趣!对网志年会的抱怨,早在2007年年会就有人感觉到不耐烦和腻味,有点失败的网志年会里“对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我浪费了这个周末……通过这次会议,我明白到,中国的博客氛围是冷淡的,甚至是冷清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开什么网志会议都是没用的,都是没有意义的。博客,在中国,还是一小部分人的玩具”呵呵,我也不敢再抱多大的希望,只能将美好的期望放到T恤和纪念品之类的东西上。本来想找到一些下面的消息,不知道怎么就看到它了。先至此,后续待补!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