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SocialPipeline 11/19/2008 (p.m.)

  • tags: no_tag

    • 前党中央第一书记(1954年4月至1955年10月)、前政府副总理格奥尔基·阿波斯托尔,前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亚历山德鲁·伯尔勒德亚努,原外长科尔内留·曼内斯库,罗共创始人之一、前罗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康斯坦丁·帕伏列斯库,罗共党报《火花报》前总编西尔维乌·布鲁坎,和罗马尼亚前驻美国大使馆政务参赞米尔恰·勒强努。
  • tags: no_tag

    • 当时我有现金1300左右,泰铢2000元(为RMB400元),从我工行卡取走5500元,手续

      61元;浦发东方卡取走7300元,手续费40元;浦发信用卡取走2000元。

      另外撕坏裤子大约值300元,衬衫250元。

      我想出差住在公司的协议酒店发生这样的意外让我和我的家人十份震惊。我想让我一

      普通员工来承受如此巨大的损失和折磨,我的精神真的难以支撑。于是我在案发后

      及时通知了公司领导。公司也迅速派广州办同事给予了支持,谢谢你们。
  • tags: no_tag

    • 手术前CT扫描显示,患者气管有一处严重损坏
    • 专业医学杂志《柳叶刀》上公布的这项研究报告说,患者已出院5个月,目前身体状况非常好。
    • 在找到适当的气管捐赠人选后,手术团队用强力化学剂和酶清洗捐赠者的气管,将他的细胞完全清除,只剩下一个由纤维蛋白胶原组成的细胞骨络。








      培养好的气管
      用于移植的培养好的气管









      手术团队从克劳迪娅体内取出骨髓干细胞,并培养成软骨细胞,并通过特殊的培育器具,将克劳迪娅的细胞植入捐赠者的气管中,避免排斥。

  • tags: no_tag

    •     华南虎照事件闹了400天终于收场了,陕西方面“守土”功效明显,事件化小曰周正龙案,其余一干人等全部免于起诉。可怜了周正龙及其家人,为了不坐牢就要背负起所有“罪恶”,更可怜了打虎派还有诸多网友,坚持一年,真相大白,却依旧没有正义。而在陕西方面,众目睽睽之下,事件牵涉各方却几乎全身而退,这就是“打虎”一年的成果?
  • tags: cnbloggercon, meme:question

    • 今年的中文网志年会将于本月中旬在广州举行,我看了日程安排,有些演讲还是比较吸引的。
  • tags: no_tag

    • 当Isaac通过豆瓣给我发来2008中文网志年会活动邀请时,我还全然没有以多背一公斤志愿者的身份来参加这次网志年会的想法,当时想的是可以有机会去亲眼见见诸如老白,和菜头,Webleon等久仰大名的bloggers。网志年会的日期是11月15-16日,大概是在前一周吧,我在豆瓣上看到年会的组织者痒痒发了个讨论,说怎么促销年会的RSS帽子,当时便留言说可以买一顶帽子送一本书给四川的小朋友啊,没想到得到了痒痒的肯定回复,还可以一顶帽子返回我5块钱作为购买图书的费用,痒痒真是大方啊,要知道算上花的人力成本,他们帽子的利润可能还没有5块嘞。于是便在当当网上下了单,100顶帽子,就买了100本童书,有彩乌鸦系列,国际金奖小说系列,神奇校车系列等等小朋友喜爱的童话故事书或者科普图书。花了892.85元钱。
  • tags: no_tag

    • 例如,通过对恐龙蛋在巢穴中的位置以及蛋的尺寸可以判断:一窝蛋至少包括12个,它们成环状逐个排列在沙土之上。每颗蛋大约有5英寸(约12厘米)长,这一点很像鸟蛋。分析还表明,恐龙一次会产下两个蛋,这一点和鸟类很相似,而和一次只产一个蛋的鳄鱼不同。这点从侧面证明了是恐龙进化成了鸟类。
  • tags: no_tag

    • 下面是我和秋水、Young的合照——鉴于本人极度不上镜且面对镜头的时候肌肉会不自觉的抽搐,请大家不要扔太多板砖:)
  • 这个演讲让我后悔没有去广州

    tags: cnbloggercon

    • 这篇演讲终于让我对于没有去广州参加网志年会后悔了。



      我在西藏的时候,zola曾经打电话来问候,并问我是否去广州参加网站年会,我说应该不会去了。我出门太久了,要回公司干活了。这当然是正当理由。其实潜台词是,不管是博客还是网志,如果又变的被和XX,王XX什么的变成了主流,那和CCAV,人民X报还有个什么鸟区别。如果去中心化去出来了新的中心,而且这个中心如果成天就写点能逗人乐乐的尖酸文章,没点实际作用,如果大部分人们都放弃思考的权利,变成某些无聊人的粉丝,那么就让网志也和CCAV一起见鬼去好了。

    • 其实说起来杨佳,我对他最佩服的地方就是凡事要一个说法。对他最不喜欢的地方是他用自己宝贵的生命就这么交换了几条贱命。这些为体质庸庸碌碌到死的家伙的命哪比的上凡事要一个说法的杨佳生命宝贵?老有人在这件事上说,难道被他杀的那些人生命就不宝贵嘛?要我说,当然不宝贵,一群行尸走肉,怎么比的上一个说真话的小伙子?
  • tags: no_tag

    • 這則無關痛癢的消息,竟然由新華社轉發,當然是不同尋常,澄清「謠言」的味道很濃,意在告訴外界蕭揚「沒事」,還在關心人民法院的發展。
    • 如果連蕭揚也倒下,對黨國的「傷害」很大,甚至比政治局委員貪污下台「傷害」還要大。外界就要質疑,連續十年向人大代表做反腐報告的首席大法官竟然也有經濟問題,還有哪位官員沒有問題?難道官場真的洪洞縣裡沒好人?
  • tags: 政策, 执政, 农民

    • 这次世界20国在花生屯会盟,CCTV什么的报道都不多,为啥呢?这是因为胡什么人也没见着,除了开会之外,基本没有达成什么目标;这又是为啥呢?这是因为大家一看天朝的政策,就知道还是50年不动摇,根本没有改进,你的国际地位自然也不会提高,没理由重视你。



      所以,美国人民可以继续为他们拥有世界最优秀的领导人自豪。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