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SocialPipeline 11/17/2008 (a.m.)

  • tags: no_tag

    • 下午,会场屏幕上显示北风发布的通知——接到某些方面的知会,今晚八点的场外沙龙取消,非常抱歉。
        谢天谢地,我想起这里是广州!
  • tags: no_tag

    •  无畏的希望:重申美国梦
  • tags: no_tag

    •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 说起单身母亲,我突然有些伤感。因为就在我两天前回到中国大陆看到的第一条博客消息(来自让人肃然起敬的刘晓原律师的博客)就是关于一个单身母亲的。她和克林顿、奥巴马的母亲一样,在孩子的父亲离开后,把自己的儿子抚养成人。这个儿子长大了,他没有权利去竞选总统,也没有选举总统的权利,他甚至连选择说话和为自己辩解的地方都没有——但是,他不是没有选择,他还是做了选择的。他选择了一把刀,一把锋利无比、可以几秒钟内连杀七人的刀!他就是杀人者我的那个杨姓小兄弟杨佳。
    • 我的母亲去年刚刚去世。母亲生病后,我按照中国人的价值观,结束了长达十年的海外旅居生活,回到母亲身边,陪伴和守孝一年之久。母亲在人生最后的日子里,很关心我,她老人家嘱咐我,儿子,不管你走多远,不管你多有钱,不管你拿了多少个国家的绿卡,你要记住:做人要讲良心,不是自己的东西一定不要拿,不要欺负比自己弱小的,要诚实,不要撒谎。我记得这是我很小的时候母亲就对我反复说过的,我相信在座各位的母亲在你们很小的时候也这样告诫过你们:不要撒谎,不要拿人家的东西……
    • 今天演讲本来应该围绕互联网的和中国的未来的,是我临时改了主题,一直在母亲的话题上萦绕长久,无法离去。我知道我有些伤感,但我却认为,母亲、博客和我们的未来是紧密联在一起的。
  • tags: no_tag

    • 昨天(14号)下午就先去踩点了,但因为没做好记录,绕了一下弯路(会场貌似也藏得很深,难找),后来在“中国最牛钉子人”zola的帮助下找到了会场,后来还见到了刘晓原律师。
    • 更有甚者!会场外面还在搞装修什么的,上午就一大堆机器施工吵死了,加上场内有时也不安静,冯大辉讲的时候肯定是最痛苦的;下午就搞一个焊接金属的味道直扑会场,这地儿“风水”真不好。总之,个人认为,在会场的选择上是最大的不足。
  • tags: no_tag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