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SocialPipeline 11/28/2008 (p.m.)

  • tags: no_tag

    • 上周六,我们在收拾孩子的房间时,体会到了自己的优越生活。我们把别人送的玩具赠品装满了好几个袋子,把一些不要的东西丢掉。不久,我发现有两个物业工人在翻我们屋外的垃圾箱;被发现后,他们向我们道歉。我问他们孩子有多大了,然后跑进屋里,拿了一大袋玩具出来,里面都是些动作英雄玩偶和各种游戏。我很高兴把东西送给他们,但他们千恩万谢,反而让我觉得不好意思。他们又翻了半个小时,然后离开,接着又有别的人过来翻,看来消息已经传开去了。我也送了一些东西给他们。
  • tags: no_tag

    • 但是这些都不让人吃惊。中国的警察就是如此野蛮,中国的司法就是如此愚蠢。过去这样,现在这样,以后直到他们垮掉之前恐怕还是会这样。
  • tags: no_tag

    • Not only do cranberries make the perfect accompaniment to turkey and stuffing, but they may curb your risk for heart disease, too.
  • tags: no_tag

  • tags: 草根, NGO, NPO, 2

    •      黄先生和Altmeyer女士均表达了继续改进和完善手册的愿望,并且恳请民间组织和媒体朋友及网上读者及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德国伯尔基金会和中国民促会。Altmeyer女士指出,之所以在出版印刷版的同时出版电子版,就是为了便于网民阅读,更便于大家以此为平台,对NGO与媒体之间的互动沟通这一话题展开长期的讨论,对手册做及时的修改。
  • tags: no_tag

  • tags: 艾未未

    • 。有一段录像是用7秒钟杀了4个警察,这段录像是一个人带了一个面具,手握一把刀,鹰达牌的料理刀,媒体一直说的“剔骨刀”。一个细节是杨佳被抓后,上海警方找了一个精神病鉴定机构,这个机构是不具备完全合法资格的。
    • 就在前几天,杨佳母亲在北京的公安局下属的安康医院出现了,这又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说,作为国家权力机关,怎么能够把一个和案件有关的人员,在没有经过诊断的情况下,把人关进精神病院。
    • 北大、人大,还有北师大的学者出来说“警察打没打过他与案件无关”,这里面问题就更大了,这样就成了这个事件的起因与这个事件的发生是无关的,那么是否这个社会的公平正义与这个事件的结果也无关呢?
    • 。从情感上来说我把所有的东西捐了都不够,这是显然的,我们面临着最大的灾难。但是事实到今天为止我仍然受到伦理上的折磨,因为一个人并不可能因为捐款而逃脱伦理的折磨,大家可以看到成千上万的孩子被压在残垣断壁下至今没有得到一个交代,到底什么样的人盖了这样的建筑,到底死了多少人,谁应该承担责任,这些全都没有交代
    • 我觉得在伦理上应该是一致的,伦理的一致性是伦理的最基本原则,如果伦理缺少一致性的话那不是伦理。
  • tags: no_tag

    • A CRUCIAL detail of the ageing mechanism may have been revealed by a study of telomeres, the DNA caps on the ends of chromosomes. It looks as though telomeres could control ageing by regulating the behaviour of stem cells.
  • tags: no_tag

    • 杨兄一去不复返

      佳音未到噩耗先

      英年只憾父母恩

      雄迹自此九州传


      ---08.11.27 深夜有感

  • tags: no_tag

    • The ageing-related protein Sir1 was first found in yeast, and has now been found to serve a similar role in mice. This fluorescent micrograph shows yeast (<i>Saccharomyces cerevisiae</i>), with some proteins tagged with Green Fluorescent Protein (Image: Spitfire ch, Philippsen Lab, Biozentrum Basel)
    • Now Sinclair's team has shown that SIRT1, the mammalian version of Sir2, also begins to neglect its gene-suppressor role in mice whose DNA is damaged, and that this may contribute to ageing.
  • tags: BOB, 博客

    • 本年度最佳中文博客授予律师刘晓原。刘晓原是一位自学成才的律师,2000年通过了国家的律师资格考试。3年来他一直坚持书写博客,帮助人们了解法律知识和程序,参与社会公众活动,帮助人们维护自己的权益。他呼吁法律程序的透明化,并且和其他专家共同致力于建设中国的法制体系。
    • 德国之声和“记者无疆界”组织共同推出本年度两位 特别奖,其中一个授于中国维权人士胡佳的妻子曾金燕,丈夫被秘密警察带走后,她依然勇敢地撰写博客,记录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几年来坚持书写博客,让人们了解在监控下的生活。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