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SocialPipeline 11/10/2008 (p.m.)

  • tags: Donation, Charity, Funding, Edu

    • DonorsChoose.org: Teachers ask. You choose. Students learn.
  • tags: no_tag

    • 在电灯、电视、录像机、收音机、电脑等电器不被使用的时候,请关闭它们,因为即使在待机状态这些电器也会消耗10%-40%的电量;在充电器完成充电后,请随手拔出电源插头。
    • 需要多少水,就往你的水壶里装多少。
    • 千万不要忘记关上冰箱的门,随开随用。
    • 购物的时候要用布质的袋子,尽量避免使用大量的塑料袋。
    • 夏季尽量穿凉快的衣服,多用扇子,取代空调。
    • 每周工作的时候,减少路上的驾驶时间,善用网络,步行、自行车、坐公共汽车或几个人合伙拼车都是减少自己开车时间的好方法。
    • 使用小型荧光灯泡代替你的白炽灯泡,小型荧光灯泡的成本虽然贵了3到5倍,但是它在发光时只消耗三分之一的电量。另外,把你家里冰箱等家用电器都换成节能型的。
    • 节约利用资源并使用旧的产品
  • tags: no_tag

    • View the Public Service Announcement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英国最高法院大法官(Lord Chief Justice)说,或许现在需要把庭审信息放到电脑屏幕上,因为年轻的陪审员习惯以这种方式消化所获得的信息。
    • 大法官说:“我们的陪审团制度依靠12个能进行合理思考的公众人士,让他们来到法庭听取案件资料,口头表述是这个制度最为关键的部分。”
  • tags: no_tag

    • 杨佳的母亲王静梅终于有消息了。从今天知道的事实是,王静梅没有走失,没有自己隐藏起来,她是被中国的公安系统绑架,被国家秘密拘禁。2008年7月2日,王静梅被带进了隶属于北京公安局的安康医院。
    • 王静梅的出现,至少在几个方面证实了中国广大的公民对杨佳案的关注是有充分的理由的。司法机关可以秘密的将重要证人关进医院“进行治疗”,可以拒绝回答公众媒体询问,在不通知亲属的情况下对人进行“精神病治疗”,这种事情只听说发生在前苏联。如果王静梅在精神病院,那么谢有明怎么能接受一个“无刑事责任能力”的人的委托?关于杨佳案已经说得太多了,还要说的会更多。是杨佳“有病”这家人“有病’,还是这个国家体制有病呢?。
    • 现在我要说的是,中国最高法院的法官们“你们看着办吧”。你们没有想到的是,曾经冤杀无数易如反掌,今天要杀一个疯子傻子,居然会这样的难。
  • tags: 投票, 选举, 民主

    • 有3个人认为A优于C优于D优于B

      有6个人认为A优于D优于C优于B

      有3个人认为B优于C优于D优于A

      有5个人认为B优于D优于C优于A

      有2个人认为C优于B优于D优于A

      有5个人认为C优于D优于B优于A

      有2个人认为D优于B优于C优于A

      有4个人认为D优于C优于B优于A
  • tags: no_tag

    •   影片截取了美国历史中最真实的一个片断,让你见识到一个来自于德州风流倜傥的单身花花公子国会议员、一个离经叛道的CIA特工以及一个美丽的休斯顿社交名流,是如何走到一起,使用各种手段和金钱,通力合作,制造出历史上最大也是最成功的秘密行动的。他们所做的一切,里面的帮助与贡献,包括让苏联没落、直接带来了冷战的结束,直到今天,仍然对现代社会起到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 在所有不懈的努力当中,查理找到了另一个伙伴是CIA的特工盖斯特·埃弗拉考托斯,一个拥有着“常青藤联盟”的贵族血统,却甘愿献身于工人阶级的理想主义者。这三个人--查理、乔安妮和盖斯特,只要一有机会,就满世界地旅行加游说,组成了一个可能不是非常有把握、效果却异常明显的同盟,里面的成员包括巴基斯坦人、以色列人和埃及人,还有一些军火商、立法者以及肚皮舞者。
  • tags: no_tag

    •   人到中年的比尔(艾伦·艾克哈特 饰)供职于岳父经营的银行,却得不到半点重用,生活像他每天经手的流水账一样呆板无趣.妻子杰丝(伊丽莎白·班克斯 饰)也很少顾及他的感受,因为她正和电视台新闻主播(蒂莫西·奥利芬特 饰)打得火热.有一天,比尔遇到一位神秘少年(罗根·勒曼 饰),和美丽的内衣推销员露西(杰西卡·阿尔巴 饰).在两人的开导和鼓励下,比尔终于能正视自己渐秃的头发和臃肿的肚腩,并开始努力挽回颓丧的人生.最后他不仅和妻子重修就好,更赢得了岳父的信赖...
  • tags: no_tag

    • This event comes on the heels of The 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s
      announcement on October 28 that, as of April 2009, it will shift from
      its current daily-print format to a multi-platform news organization
      with a 24/7 daily online publication, a weekly print edition and a daily
      electronic subscription product. With these changes, The 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 is leading journalism into its next era of 24/7
      online coverage and true interactivity.
  • tags: 民主, 大选, Democracy

  • tags: cnbloggercon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