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SocialPipeline 01/23/2009 (a.m.)

  • tags: no_tag

    • 罗永浩表示"不想用.org域名",本域名不会转交给罗永浩,以后我就是本牛博山寨的山大王了。由于本站存在功能和视觉识别元素粗糙模仿牛博网,本山寨寨主在此表示,为避免商业纠纷,本站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我承诺本站坚持非商业化路线,坚持为网友提供方便的阅读方式和有价值的服务。
      我们会持续改善,尽可能的方便读者。
  • tags: no_tag

    • Investment in broadband has become part of the broader discussion about President Obama's economic stimulus package. How easy will it be to increase the pool of broadband subscribers or to encourage existing ones to upgrade their connection speeds?
  • tags: no_tag

    • The Smart Addressbook
  • tags: no_tag

    • Google’s ad planner tool moves dramatically toward filling this big hole in public knowledge about the web site traffic. To try it out, visit the above url and click on the ‘Begin Research’ button.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浙江工商大学大三学生小陈给记者发来电子邮件,说:“发一篇我同学的文章给你们看看,这是他寒假里写的第一篇日志,发在网上,反应很热烈.看得我汗都要冒 出来了!”记者报道:小陈说的这个同学姓金,广告专业,也在读大三.他的这篇日志名为《算账,that"s just life》.这位金同学的个性似乎比较随性.他一直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着.“很早以前就开始想要算算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每天有多少时间是被浪费.酝酿一个礼拜时间,在每天睡前想一下.”
  • tags: no_tag

    • 有人说,如果我党真正关心下一代,为什么那些地震中失去生命的孩子们还不能安息?为什么那些豆腐渣工程的责任官员们至今还逍遥法外,甚至走上了抗震救灾英雄的领奖台?每每听到这些恶毒攻击我党的负面新闻时,我总是挥着大手说:“要一步步慢慢来,要相信我们党和政府,我们初期阶段的国情决定了一切都不能急,你没听过一句话:不反腐败要亡国,反腐败要亡党这句话吗?亡党的事我们怎么能做?
  • tags: 经济

    • 幸运的是,奥巴马拥有带领世界走向解决所需要的威信:他的双手是干净的、他无意为美国开脱是显而易见的。同时,将世界经济置于比较稳固的基础之上,既符合美国的利益,也符合全世界的利益。万一这一努力失败了,我担心结局将是保护主义复苏。
  • tags: no_tag

    • 台海网1月21日讯 陈水扁家族弊案下午开庭,扁子媳陈致中、黄睿靓及吴淑珍胞兄吴景茂在法庭上被蔡守训询问认不认罪时,全部都说“我认罪”、“我愿意认罪”,扁家相关人认罪等于承认海外汇款是不法所得。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