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SocialPipeline 01/05/2009 (a.m.)

  • tags: Learning, Wireless, Wifi

  • tags: no_tag

    • 按照行程安排,1月17日,紫子将乘飞机抵达美国;1月18日,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将对他们做一次正式演讲;1月19日,参加在耶鲁大学举行的模拟总统竞选;1月20日,正式参加奥巴马就职仪式,然后是介绍美国历史、政治的晚会,以及一个大型舞会;1月21日回国。
  • tags: no_tag

    • 当然这不是第一次,由于对西方的法律了解,我常常利用他们的言论自由和人权刺激一下他们。大陆的读者可能以为我在大陆是刺头,其实你们大错特错了,我在大陆,知道自己是屁民一个,很少去和官员对着干。上次从台湾回珠海,进海关时,被一名海关女官员要求“送”一本我的小说给她,这要是在西方,我非玩残她不可。在中国,我就很“乐意”送了,免得给自己找麻烦。
    • 以我的性子(欺软怕硬?),一旦掌握了西方的一些价值观,我是不会受他们欺负的。于是,过去多少年,我在世界各地和移民局、海关、警察没少折腾。好在几乎都是我赢,或者我能够出一口气。其中有一次是在澳大利亚海关。
  • tags: no_tag

    • [School Buses Connect to the Internet]
    • The project, known as the Aspirnaut Initiative, gives some high-performing students laptops or video iPods and sets them up with online courses and educational videos during their long bus rides to and from school -- a round trip that often starts before dawn and ends after dark.
  • tags: no_tag

    • 最后,托塔天王又公布了对此次事件的处理意见:1、要依照法律从重从严处理孙悟空,压在五指山下五百年年不得翻身。2、要发动宣传攻势,用照妖镜反复播放孙悟空大闹蟋桃盛会,打伤天将天将的事实画面让群猴彻底认清孙悟空的本质。3、发布公告,要求参与花果山事件的所有猴子于5天内到天庭自首,自首的可以从轻发落,否则严惩不怠。4、给因与孙悟空等一帮暴徒展开激烈博斗并且英勇负伤的三太子、巨灵神等仙追记二等功。
  • tags: no_tag

    • 我在911现场发现了美国政府的大阴谋! - 杨恒均 - 杨恒均的博客
    • 试想一下,到中国红色胜地延安去摆一个摊点,讲一些编造或者真实的有关老毛同志的鲜为人知的故事,后果,或者说下场会是怎么样?你一定不想知道。
  • tags: no_tag

    • Manufacturing shrank for a fifth month, according to a
      separate purchasing managers’ index, released on Jan. 2 by CLSA
      Asia-Pacific Markets. A 4 trillion yuan ($585 billion) economic
      stimulus package, announced by Wen in November, is yet to kick in.
  • tags: no_tag

    •   当然还有牛道,羊道。考虑到植物也是有生命的(果食主义),所以还有苹果道,香蕉道——总之没有无间道。假如老外的习惯是把猪当宠物养,我想他们不会指责韩国人吃狗肉,考虑到他们的食谱少了一道菜色,中國人可能会在这里开很多狗肉takeaway.所以,他们根据自己的需要创建了猪道。考虑到中國人就算不计较杀猪成本也担心用猪道把猪给杀了猪肉卖不出去,——那不得用电啊!基本上我可以总结说:猪道是他们的。不是我们中國人的。
  • tags: no_tag

    • Vloud
  • tags: Berkman

  • tags: no_tag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