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SocialPipeline 01/19/2009 (a.m.)

  • tags: no_tag

    • [春节寄语:春节要到了,在这里我想对支持我的读者和网友嘱咐一声,风霜雪雨、天动地摇的2008年过去了,哭也好,笑也好,2008年一去不复返。我们惟有记住过去,珍惜现在,呵护未来。请利用春节这个阖家团聚的机会,关爱你的孩子,孝敬你的父母。而且,当你和孩子、老人在一起度过幸福时光的时候,也请你想一下天下所有的孩子和父母们,那样,你会对过去和未来看得更加清楚。希望在2009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的文字、我的哭,我的笑,还有我的爱,依然能够陪伴你走过每一天……]
  • tags: no_tag

    • 然而,两名捷克记者花1年时间调查秘密档案后发现,维斯娜“万米高空”坠地可能纯属官方编造的弥天大谎,目的是为了掩饰前南斯拉夫航空公司客机被捷克斯洛伐克空军误当成“敌机”错误击落的真相!据目击者称,这架客机被导弹击中后急降到800米空中才发生解体,所以维斯娜其实是从800米高空坠地的。吉尼斯纪录总部发言人承认,他们可能像全世界媒体一样都受到了这一“万米高空”坠地生还故事的愚弄。
  • tags: no_tag

    • 其实真正引起我感慨的,不是影片本身,而是这些影片能够在台湾和印度拍出来,而在中国,你不可能拍出这些不同于“官方主流观点”的东西来,即使悄悄自己拍了,也会被当局封杀。 就如同“在碟中谍3里,有几个上海弄堂里挂衣裳的场景,已经让那片子差点没法公映”。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