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SocialPipeline 01/12/2009 (a.m.)

  • tags: no_tag

    • 姚景源乐观表示,中国经济发展三十年的实践证明,有关中国经济的预测基本上都是不准确的,应该用发展变化的眼光看中国经济的发展。
  • tags: no_tag

    •  问她看过《梅兰芳》了没?老太太笑了,「我这样哪能去看电影啊?」她坐在轮椅上,精神却相当健朗,一旁的儿子金祖武搭腔,「我去看了。」杜美霞当年嫁给金廷荪的四子金元吉。金廷荪和黄金荣、杜月笙合组「三鑫
      公司
      」,治茂冷气、黄金大戏院、逍遥浴池都是他手底下的公司。杜月笙当年从上海撤到香港时,中共费尽力气想让杜回去,杜心中有数,以他和老共的恩怨,回去必死无疑,硬是滞港不回。但金
      家人
      却信了中共的说法,带着儿子、媳妇回到了上海,让杜月笙急坏了,硬是找人将杜美霞接了出来。
  • tags: no_tag

    • 在我的认识范围内,唯有厦大陈堃、许银海同学不曾这样。尽管他们还只是一个大三、大四的本科生,但是,自从认识他们的第一天,我就发自内心地对他们产生敬意!我提议聘请他们当我们的顾问,不仅仅是想把我个人的朋友变成我们团队的朋友甚至我们吉大的朋友,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一直热情地帮助我们,无私地支持我们,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在网站创建、管理方面的技术和经验上是我们的师傅,最重要的是因为他们在精神境界上确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