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SocialPipeline 12/25/2008 (a.m.)

  • tags: no_tag

    • 23岁的大学生徐铮则关心一个更具体的问题。她说:“我希望奥巴马能在教育政策上有一些促进,比如说对中国学生留学美国的签证更开放一些,让美国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
  • tags: no_tag

    • 从叫声的角度,可以说,AV电影是另外一种形式的《老人与海》,你可以欺辱我,但是你永远不能阻止我呻吟的权力。人,生下来,就意味着呻吟!
  • tags: 五毛

    • 默克尔,你来!来北京天安门广场,面对人民英雄纪念碑,就1840年以来德国人对中国人的犯下的种种罪行,为你们现在的行为,向我中国人下跪谢罪!
  • tags: no_tag

    •      查阅资料,我知道了另外一个名字——曾金燕,胡佳的妻子,一位年仅25岁的年轻女孩儿,在2007年美国时代杂志公布的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中,就被列入了“英雄与先驱”之列,与最近高调宣称决不妥协,决意逆历史潮流而行的胡主席齐名。
    •      一些看似柔弱的人,肩上却能扛起不可思议的重担,即使被黑暗丑恶的势力打压,他们依然可得心灵的宁静祥和,不为别的,只因心中有爱,爱更是他们背后的坚强脊梁。
    • P.S,萨哈罗夫奖本月在法国颁发,曾金燕原计划代胡佳去领奖,但听说11月时,曾的相关证件都被没收了,也就无法成行。这是现在的执政党惯用的伎俩,因为他们恐惧极了,以致常常惊慌失措,丑态百出。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