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SocialPipeline 12/19/2008 (a.m.)

  • tags: no_tag

    • 奥巴马在主要阁员任命案采取中间主义,赢得从中间至右派人士的一致赞扬,却大大惹恼左派阵营。由于奥巴马本人的信念依然模糊难辨,外界藉这些任命案解读,他将走中间路线治国。
    • 结果恰好相反。举国上下要求政府拿出作为,加上政府插手干预的所有心理屏障已被一扫而空,替一位雄心勃勃又超级自信的年轻总统架设好舞台,可以开始整顿美国经济,打造政府与人民之间的新关系。
  • tags: no_tag

    • 反贪案件检控官尼尔斯-舒尔茨说,他希望弄清,这几名诺贝尔评奖委员会成员由北京政府出资的多次中国之行,是否有想要影响评奖结果的动机。
    • 该报道说,诺贝尔医学、物理和化学评奖委员会的三名低级别的成员在2006年和今年两次前往中国,向中国解释诺贝尔奖的评选程序,北京政府支付他们的飞机票和宾馆以及吃喝的费用。
    • 上一次“中国公民”获诺贝尔科学奖是在1957年,荣获物理奖的杨振宁和李政道当时都还没有加入美国籍。
  • tags: no_tag

    • 源自于日本、台湾的舶来品“胖奇趴”强劲登陆厦门了。这个由台湾部落客凯洛从日本艺术圈活动中汲取灵感,于2007年12月起策划的DemoShow——PunchParty目前风靡全台湾。
  • tags: no_tag

  • tags: 天涯, 媒体, 大学

    • 说到学校私自为学生开办银行卡,我是深有体会啊。前年我为了开通网上银行我去办中国农业银行的卡,就当我填完资料的那一刹那,我听到了一句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话:你以前办过农行的卡,你不能办了。我就对前台MM说,我没办呀。然后就这样辩论了N个回合,我说我没办,她说我办了。你说谁对?要我说是学校错了。之后我深入调查得知:我们学校以前交学费一直用的是农行的卡,可能是因为利益关系我们这届就开始用中国银行的了。但是,学校已经为我们开通了中国农业银行的卡,但他没把卡发放到我们手中。你丫真狠啊,我开通网上银行那所力尽千辛万苦啊,到最后我放弃农行转投工行了。
  • tags: no_tag

    • 这的确是胡戈的新作,详情请访问他的Blog


      这种视频的力量非常强大,很多明显虚假无聊但是貌似坚固的东西瞬间就能被拆成一片瓦砾。

  • tags: no_tag

    • 高举标语牌的示威者
    • 伊拉克总理府发言人马基德说,地方电视台记者扎伊迪写信给总理马利基,请求政府原谅他的"不雅之举"。
    • 扎伊迪的雇主,总部设在开罗的巴格达电视频道呼吁将他释放,并说,他扔鞋只不过是履行他自己的言论自由,而这正是美国人在推翻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时向伊拉克人保证的东西。
  • tags: no_tag

    • 他把胡+和曾JY的情况,与当年萨哈罗夫夫妇为自由真相发声的勇气相对比,把曾JY借录像传递信息称作又一个“无私的行动”。萨哈罗夫的遗孀爱琳娜-伯纳声音哽咽着赞扬了曾JY的勇气。
  • tags: no_tag

    • At the heart of Zhang's Olympic ceremonies was the idea that the conflict of man foretells the desire for inner peace. This theme is one he's explored and perfected in his films, whether they are about the lives of humble peasants or exalted royalty. This year he captured this prevalent theme of harmony and peace, which is the spirit of the Olympic Games. In one evening of visual and emotional splendor, he educated, enlightened and entertained us all. In doing so, Zhang secured himself a place in world history.
  • tags: no_tag

    • “它当然不意味着Qualcomm将成为Android手机的‘御用’芯片独供商,”iSuppli的分析师Tina Teng同意该观点,“我认为这也不是Google希望看到的。”

      分析师表示,考虑到Qualcomm和HTC源远流长的合作关系, 在HTC设计的手机中选用Qualcomm的芯片应不足为奇。Qualcomm是HTC的股权投资人,Strauss指出。(在2001年,Qualcomm宣布对 HTC进行了少量股权投资。)

    • G1采用了基于Synaptics的ClearPad传感器的触摸屏。它还有类似计算机那样的键盘、支持Wi-Fi通信并提供包括Google Maps、Gmail和YouTube在内的Google应用和服务。G1有黑、白和棕等三种颜色,在美国的零售价应该是179美元。从11月开始,G1将在欧洲出售。
  • tags: no_tag

    •     "Such a wrong act will not change China's resolution to go its own way. We have explained our position many times, and I believe that the European Parliament is very clear about China's stance," Liu said.
  • tags: no_tag

    •  第一次看到《够了》的英文原版书时,它的书名就吸引了我。没有唠叨的说教,没有热闹的鼓吹,它只是平平静静地说出一个简单到似乎无需多作解释的真理:“够了。”只要两个字,就够了。
  • tags: no_tag

    • 貓按:沒想到我在五年前寫的文章,竟然變成行政院政策:台灣最偉大的世界遺產。向聯合報抱歉一下,因為線上新聞隔幾天就會消失,不得已全文轉載。
  • tags: no_tag

    • “他问我说知不知道这零八宪章与中国的法律各方面都是很有抵触的,是一个极端的东西?我就问他们是如何极端,他们说这宪章宪章,就是宪法的意思,好像就是要替代目前中国的宪法,这是否是要颠覆国家的意思?”
  • tags: no_tag

    • tishida1
  • tags: no_tag

    •  早上的时候,收到一封邮件,是一位豆友发的:号召我离开豆瓣。他决定离开豆瓣的原因是:不喜欢新改版的豆瓣。


       我还没有回信。不过,我想告诉他:我在几周前就做出了选择。我决定不再往豆瓣贴上任何文字。


       豆瓣的有些行为,的确惹火了我。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BEIJING (Reuters) - The new year is not here yet but already China's government and dissidents are in battle over how to mark 2009, a year that will be overshadowed by contentious anniversaries and economic woes.
      • No, its between government and people(grassroots) - post by isaacmao
    • Authorities have already detained Liu Xiaobo, a prominent participant in the 1989 protests who helped organize the Charter. Other organizers have said they were briefly held by police. But some said they are ready for imprisonment.
  • tags: cnbloggercon

    • 但不是邱南奇有这样的疑问,很多人都有,正是基于这个考虑,我们才在〈名博〉一书的末尾放上了〈忙人的时间管理〉。我记得,在中文网志年会期间,我遇到曾英杰,他就是苦于时间问题,博客很久没更新,可是又舍不得放弃,我就推荐他先从最后一章看起,当晚,他发短信给我,说受到很大启发,当然不只是博客方面的,也有工作方面的时间管理意识的提高。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