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SocialPipeline 12/18/2008 (a.m.)

  • tags: no_tag

    • 3.OKINAWA cafe
  • tags: no_tag

    • 本大师:自由民主人权这些东西,难道不是本大师朝思暮想的吗?你会背诵林肯的解放宣言吗?要不本大师给你背一遍……算了,他们这些瓜娃子懂什么自由民主人权呢?小布什不是比他们懂得民主自由人权多了?我和他谈笑风生!你看,我们把下一代都送到自由民主人权的样板米国去了。
  • tags: 胡佳, 曾金燕, 人权

    • pict_20081215PHT44508
    • 我认为,这个奖项是颁发给中国所有的维权者以及他们遭受磨难的家人的。不管政治环境多么恶劣,在中国,始终有一批良心之士,孜孜不倦地追求司法公正、社会正义。在漫长和艰难的维权道路上,这些维权者和他们的家人,付出了极大的代价——被压制、被孤立、被解雇、子女被迫失学或失业,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被殴打、被构陷入狱、甚至被驱逐出境……他们当中,有记者、有作家、有律师、有自由职业者、有教师、有普通企业职工、有许许多多的农民和小商贩。中国庞大的上访者群体,便是一个典型的代表。为此,我遵从胡佳以前对我表述的意愿,他曾经多次希望成立维权者家属支持网络,在目前无法做更多工作的情况下,我决定将胡佳的5万欧元奖金捐出作为启动资金,成立支持维权者家属的基金会,致力于缓解维权者家属们所承受的苦难。相互支持,共度难关。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