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SocialPipeline 12/11/2008 (a.m.)

  • tags: no_tag

    •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电 国务院新办公室主任王晨日前就人权问题接受《人权》杂志专访时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权事业已经取得了历史性进步,中国人权状况正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
  • tags: no_tag

    • 这段脚本起初只是出于无聊的恶搞,上传到这里也只是想和几个同事分享,没想到意外得到了其他网友的关注,这让我受宠若惊,其中一位朋友说的对,我不应该这样恶作剧一般的对待百度,的确有些无聊,但是我只是在表达我个人的喜好,所以还不想撤销这段代码,但是我部分接受这位网友的批评,将脚本的名字修改得更加文雅一些。
  • tags: 中国, 青少年, 教育, 爱国, 民主主义, 自有思维, FreeThinking

    • 我一看這面國旗就樂了,我的媽呀,這不是反革命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本來只有五顆星的,但是這些哥們拉出來的橫幅的國旗上多了一顆星。這些奉旨愛國的年輕人,竟然犯這種低級錯誤,而且沒有一個人發現其中的錯誤。
    • 。我一看這面國旗就樂了,我的媽呀,這不是反革命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本來只有五顆星的,但是這些哥們拉出來的橫幅的國旗上多了一顆星。這些奉旨愛國的年輕人,竟然犯這種低級錯誤,而且沒有一個人發現其中的錯誤。這樣的錯誤不是第一回了,上次愛國青年在合肥家樂福門口居然把荷蘭國旗當成法國國旗燒掉了,如此三番五次犯這種錯誤,說他們是支那蠢民一點都不為過。
  • tags: no_tag

    • 这么多年来,中国人民的感情究竟被哪些国家伤害了多少回?以下我谨依靠1946-2006《人
      民日报》电子版的数据库,进行一个不完备的搜索,得到结果一百余篇。经过整理,发现
      这60年间伤害我们的国家/组织有19个之多。
  • tags: :)

    • 教你自制最简陋的时间机器:


      1、准备一张厚厚的,防水的,质量好的纸,至少要100克的,但表面不能太光滑,防止墨迹脱落。

      2、在纸上用郑重的语气写上,给我的第N代子孙,我是你的祖先XXX,出生在XXXX年,我留下这张纸的时间是XXX年……

      3、按照以上的基调,写完这封信,明确提出要你的子孙坐时间机器回来看你。

      4、最后别忘了说一句,“如果你们那个年代还没发明时间机器,请继续封存这封信。”

      5、用一个绝对可靠的保险箱把这封信存起来,当然,要非常小心,保证几百年后你的子孙必然会看到。

      6、如果一切顺利,几分钟之内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子孙坐着时间机器,轰然而来……

  • tags: no_tag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