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SocialPipeline 04/18/2009 (p.m.)

  • tags: 法律

    •   多年以来,朱令年近古稀的父母从未放弃寻求真相。就在20多天前,她68岁的母亲朱明新还前往北京市公安局,再次要求公开朱令案的侦查情况。此前,她曾向北京市公安申请信息公开,但得到的却是相关案件信息不予公开的答复。
  • tags: cnblog, China, Blogosphere

  • tags: no_tag

  • tags: Twitter, government, FreeSpeech

    • Morar告诉《卫报》,为了躲避逮捕,她每隔几天就换一个地方,称政府正在监视她的家和她母亲的家,“他们没有搜查证就进入我的房间,如果他们找到我就会逮捕我——之后会发生什么没人知道。由于担心被追踪,我不再使用手机,已经两天没有上线。”她的livejournal博客已经停止更新,最新一篇是她丈夫执笔的。
  • tags: 真相, 历史

    • 直到后来我在一本书上发现一个事实,小时候一直挂在嘴边的那位伟大人物在我曾背诵地烂熟的历史书上的照片居然被加工过,去掉了人物背景中的那些浓郁的政治色彩,取而代之的却是一簇簇蹩脚的鲜花。我对那些曾无数次观望的“历史照片”产生了惧怕心理。它们不再那么吸引我了,因为我希望找到哪怕一张绝对真实的照片。
    • 也有他们在运输途中休息时的照片,也许是因为照片年代久远的缘故,似乎照片中的每一个中国农民的目光都极其呆滞,那些看着镜头的一双双眼睛似乎并没有在享受这种“曝光”的乐趣,好像在思考着其它事情……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