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SocialPipeline 04/14/2009 (a.m.)

  • tags: Conference, Biz

    • pocketscreen.jpg
    • pocketscreen.jpg
    • Pocket Meeting is very lightweight but it does what it claims to do and it does it quickly. It's also easy to switch screens and turn viewers into presenters. That's really nice. We had about 20 people viewing a screen at one time and it worked well, though the company says the technology is best for serving up to 10 people. You can choose to follow the presenter's cursor or navigate around on your own.
    • We've been using Yuuguu for screensharing with small groups, DimDim for larger groups. Neither of those is as lightweight and smooth as Pocket Meeting, but they are much more full-featured. In most cases, we'd choose smooth over features.
  • tags: no_tag


    • 上周五晚,北京市内一家高级酒店会议室内的“阿门”声都传到了走廊。在这里数十名年轻人正跟着一名牧师学习《约翰福音》。中国共产党禁止以这种方式学习《圣经》或进行礼拜,这分明是违法行为,但中国政府和周围的人并没有对此表示关注。随着非正式的宗教活动在大城市的酒店、练歌厅和郊区及乡下等中国各地广泛开展,中国政府也开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 该报还称,但根据最近开展的几次抽样调查结果,估算实际人数为,天主教和各派基督教信徒加在一起超过1.25亿。这意味着,中国13亿人口中,约有十分之一信教,这一数值比中国共产党员总数(7400万)还要多。
  • tags: no_tag

    • 投掷的鞋子
  • tags: 法律, 共产党, 政治

    • “嘿,就这么回事嘛,你们好多人,倡导司法独立,倡导司法要专业化,我们大清国岂能不知其中道理?要司法公正首先得司法独立,可是这司法一独立,你把我们老佛爷搁哪儿啦?司法独立了,司法也公正了,这样一来,哦,连老佛爷都管不了司法,我们大清国岂不歇菜!”颦儿居然还能说出“歇菜”这么现代的词,真难得。
    • “继续听我说,别油嘴滑舌,一见我长得漂亮就想套近乎,我告诉你吧,我们大理院的人都是守身如玉的,艾院长到现在都只受贿了一亿两银子,你知道吗这个级别的官员谁有他那么兢兢业业,还那么清廉的,艾院长的老婆屡次怀疑他和我关系愛妹,后来我一气之下跟她去了一趟医院,检查结果我是处女,这娘们才闭嘴。实际上,我只是副处,他跟我好过一次,因为工作太忙,精力不济,还没进去就射了,后来就再没好过。”
    • 颦儿看我一眼,说道:“大清国有四万万人,死几个人算什么,你们这帮人酸不拉叽的,一天到晚什么人权人权的,死的又不是你们!”
    • 颦儿冷笑道:“呵呵,你见识就是差,老百姓懂什么?他们要的就是杀杀杀,只要没杀到他们头上,他们就只会看热闹,你看前几年菜市口杀谭嗣同六个人,老百姓人山人海看热闹,跟过节似的,许多人还向他们扔石头呢!这种国民,多一个少一个跟你有啥关系啊!”
  • tags: no_tag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