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SocialPipeline 04/06/2009 (a.m.)

  • tags: 中国, 美国

    •   中国的领导人们有选择性的听取民意,有时,这样的民意反而成了他们挤兑美国的新借口。尽管美国人趋向于将互联网视为最终将中国人民从当局统治下解放出来的媒介,中国的领导人们许多年来却一直在利用互联网证明中国民众希望当局对美实施更强硬的政策。回到2001年,一架美国间谍机在与中国战斗机发生碰撞后迫降海南机场,中国战机坠海。如果网络聊天室里的中国民意得以实现的话,美国机组人员可能今日仍身陷囹圄。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The Atlantic的James Fallows从中投公司总裁Gao Xiqing口中了解到,中投公司的公关部门被海量的民意所淹没,要求他出售美元资产。
  • tags: no_tag

  • tags: 中国, 企业

    •     郎咸平:那我就再告诉你一个事情,希望你能澄清一句话,你们长虹从1994年开始,就和朝华科技的股东金信系就一直有关系一直到现在,你承认这个事实吗?
    •     郎咸平:你不要激动,长虹的股价从1996年的6元涨到60元的时候,你知不知道就是金华信托投资公司进去的,金华信托投资公司就是这家金信系的前身。
    •     郎咸平:我告诉你,中国信托的改革就从你开始!(场下叫好声,掌声)我还要讲一件事情,我今天讲的和你赵勇无关,我讲的是中国国企业都有的问题,是大是大非的问题!(场下更多叫好声,激烈掌声)(相形之下,赵勇希望自身能获得清白的问题显得很个人)
    •     郎咸平:职业经理人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我来回答你。你们长虹2004年亏损37个亿怎么来的?其中3亿美金是前任倪润锋和APEX公司把电视机卖了,没有收回钱,坏账将近24个亿,这些钱都是股民的钱,都是国家的钱!(场下叫好声,激烈掌声)
    •     郎咸平:我说过很多话,我对媒体的报道从来不怀疑,媒体只要尽责任报道就行,即使有改变也是媒体根据自己的判断做的改变。
  • tags: no_tag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