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SocialPipeline 03/16/2009 (p.m.)

  • tags: no_tag

    • 查韦斯当天在电视直播节目中说,机场和港口都具有战略意义,不能被某些地方势力控制和用于贩卖毒品。将管辖权收归中央政府是出于国家安全考虑。他还说,中央政府还将控制全国主要道路,特别是高速公路。


      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议会)12日二读通过对《公共权力去中心化及其划分与转让法》的改革方案,改革后的法律规定总统有权力改变公路、机场和港口的管辖权归属。

  • tags: 8964

    • 对于整个六四,我个人的立场是偏温和的。学生比较冲动,不计后果,或许取得的结果也并不一定就是好的,但是不管怎么说,学生的一腔爱国之情,表现出来一些很纯粹的东西,这是很长时间以来中国人最缺乏的东西,当你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是很难不受到感动和激励的。不过另一方面,政府当时那么做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正像很多人所说的那样,真如果让学生胜利了,国家可能也就一塌糊涂了。让我感叹的是,两方面都缺少那么一些理性和宽容,而有理性和宽容的人又没有足够的领导力.... anyway, 我相信历史最后是会给这次事件一个公正的评价的。
  • tags: no_tag

    • The 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 has an unintentionally funny opinion piece where a rather poorly informed journalist publicly wets his pants about 'thought-decoding brain-scan technology' which, apparently, the police could be carrying in the future so they'll know if you're thinking rude things about them.
  • tags: no_tag

    • But the instructions assume you want to build the app or check things out or care what libraries it uses. None of that applies to me. I want to see what it's like to sysop one of these systems, and get feedback from people here on scripting.com. So... Permalink to this paragraph
  • tags: no_tag

    • 在这半年中,“星子的博客”上总共贴出了94篇博文。文章大多短小亲切,涉及的内容也很广泛,其中包括介绍他在美国、英国的日常生活点滴,在台湾的见闻,自己崇拜的歌手、喜欢的作家,青少年时期的同窗好友,以及一些时事话题等。
    • “作为一个很有自知之明,也很了解对方的人我看,我的这个可怜的小小博客早晚也得让人家给和谐了如果我被和谐了我一定还会转移到别的地方的现在我已经在做一些档案备份和资料转移的工作(咋搞的,整得跟野火春风斗古城似的……)??????
  • tags: IsaacMao, People

  • tags: no_tag

    • boards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RIKEN Brain Science Institute (RIKEN BSI)
  • tags: no_tag

    • Eye in the sky
  • tags: no_tag

    • The 450-foot-long craft would give the U.S. military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an adversary's movements, habits and tactics, officials said. And the ability to constantly monitor small movements in a wide area -- the Afghanistan- Pakistan border, for example -- would dramatically improve military intelligence.
  • tags: no_tag

    • For now, the system is only able to reproduce simple black-and-white images. But Dr. Kang Cheng, a researcher from the RIKEN Brain Science Institute, suggests that improving the measurement accuracy will make it possible to reproduce images in color.
    • ATR chief researcher Yukiyasu Kamitani says, “This technology can also be applied to senses other than vision. In the future, it may also become possible to read feelings and complicated emotional states.”
  • tags: no_tag

    •   国际刑事法院3月4日以战争罪和反人类罪,对苏丹总统巴希尔发出逮捕令,这是国际刑事法院首次对一国的现任元首发布逮捕令。
  • tags: GFW

    • Lin is also well known for her photography. In this interview, she speaks about the lack of development in the Chinese web 2.0 / Internet industry, Taiwan's uncensored Internet, the opportunity average Chinese people got to "taste the flavor of freedom in an unblocked Internet" during the Olympics, and digitally savvy Chinese netizens.
  • tags: no_tag

    • 这些发现促使我们开设了“尖峰盘点”这一新栏目,今后将在这个栏目中介绍TED演讲人经常出没的同类活动,也将介绍与TED精神和风格相似的活动和机构。这一次为大家介绍于欧洲美丽古城林兹(Linz)举办的奥地利电子艺术节(ARS Electronica)。同时,也提醒大家,2009年的电子艺术大奖(Prix Ars Electronica)报名截至日期已经延迟至3月18日。有兴趣的朋友请抓紧时间报名。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整整90年前的1919年3月,正面对另一场经济危机的弗拉基米尔•列宁(Vladimir Lenin)论述了当代资本主义所遭遇的困境。然而,他却不情愿地写下了这句结语:“那种认为资本主义无法摆脱当前危机的想法是错误的。”事实证明,与列宁所持的某些观点不同,他的这个预期是相当正确的。尽管美国和欧洲市场在上世纪20年代遇到了更多问题,随后是上世纪30年代的大萧条(Great Depression),可在二战结束后的漫长时间里,市场经济迸发出异乎寻常的活力,令全球经济在过去60年出现了史无前例的扩张。但好景已不再,至少眼下是如此。去年秋季在美国突然爆发的全球经济危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加剧,尽管政府承诺动用规模空前的公共资金,其阻止危机的努力却几乎丝毫未见成功。
  • tags: no_tag

    • 我和小宋从前门大街走到北京音乐堂,然后到六部口。到六部口那个路口,还是西单路口,记不清了,我在那儿站了半天,看
      一辆烧焦了的装甲运兵车。我还直纳闷,这么一个铁家伙怎么就被烧了呢。然后穿过马路就快到西单了,就在电报大楼附近。这时候,就从东边开来一辆坦克。后边
      坦克我没看见,后来才知道不止一辆。开得非常快,就在紧靠着人行道的马路上。我那时候也冲动了,也在拼命找砖头砸坦克,打得坦克乒乒乓乓的。幸好没开枪,
      一个催泪瓦斯扔过来;我们所有人在广场上都发了湿的口罩,我赶紧掏出来捂着鼻子,呛得一边咳嗽一边跑。这时候我才低头看见,整个马路人行道上都是血,半干
      的血迹,一滩一滩,一溜一溜的。那是我第二次看到流血。第一次是我去发表广播讲话。我说了还没两句,广播器材坏了。我坐在那儿等着他们学生满头大汗在那修
      的时候,想起来有一个学生送给我一顶钢盔,给我作纪念品。我就掏出来一看,里面全是血,估计是砖头砸的。把我恶心坏了,一甩就给丢到松墙那边去了。第二次
      就是在西单路上看到的血。这辆坦克开到西单路口,一个急转弯,从那边又开过去。后来听了很多见证人说,不知道这辆还是后边从东边开来的坦克,就在六部口那
      个路口,压死了
      13个学生。我认识的一个北大姓刘的职工子弟,一直不断跟我联系,他就是在那里被辗掉一只胳膊,现在装的是假肢。因为坦克开过来之后,学生
      们都排着队,这个十字路口所有的四边上,也有很高的隔离栅栏。所以坦克开过来的时候,就把他们挤在坦克和隔离栅栏之间了。前后都有人挡着,中间这些学生就
      根本没有地方跑,连辗带挤压,据说是死了
      13个学生。高新说他当时就在离我后边不远,他刚刚跑到这个路口,亲眼看到学生死伤。所以死人都是发生在广场的外
      围,唯独没有发生在天安门广场。后来许多人胡说八道,我
      65号上午还在街上看,就看到有人贴出来的传单,说一个自称清华大学的学生,他已经跑到香港了
      ——真神速啊,可能是坐火箭——说他如何如何在广场里头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等等。不是柴玲说的,柴玲很晚才跑出去的。老外又根本不知道天安门广场是怎么回
      事,北京市地形他也不知道,一说“六
      .四”就是天安门事件、天安门大屠杀,那一定是在天安门。完全不对。这就像一个台风一样,周围是12级台风,就这个台
      风眼是风平浪静的。因为在部队还没有大开杀戒之前,我们就把学生和平的撤出来了。他们不是为了杀人,是想把我们这些人都赶走。没有必要在广场上再杀人了。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