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SocialPipeline 03/13/2009 (p.m.)

  • tags: no_tag

    • 据了解,学校配备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箱,是针对食品安全现场快速检测需要而定制,操作方法简便,检测出具结果快而准,样品和试剂无污染。可检测的项目包括:农药残留、甲醛、吊白块、二氧化硫、亚硝酸盐、双氧水、硼酸等。检测种类包括粮食、食用油脂、肉鸡肉类、水产品及其制品、乳及乳制品、蛋及蛋制品、蔬菜和水果、酒、茶叶等食品。目前,石家庄已有62所各类高校配置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箱。
  • tags: no_tag

    • 比尔盖茨喜欢涂鸦,他不是少数派,有无数人喜欢涂鸦。根据发表在《应用认知心理学》上的一项研究,人在无聊的时候,涂鸦可以保持注意力,防止大脑滑落到白日梦的境地。在一次无聊的谈话中,涂鸦会帮助记忆会议内容。
  • Sesawe 是一个支持自由互联网的国际联盟。 >> 继续

    tags: GFW

  • tags: Sharism, SocialMedia

  • tags: no_tag

    • 这件事对我的打击非常大。我们沾沾自喜的东西,原来可以什么都不是。我们以为是神圣的天条,原来可以轻巧地抹掉。而在此之前,我们竟然失去了自省的能力,反倒为被成功奴化而欢呼雀跃。从此我更加关注南方的报纸,很快就有了投奔过来的机会。
  • tags: Art, Policy

  • tags: no_tag

    • 王千源:“我们需要一种精神指引。需要知道自己活着的意义究竟是什么。人生百年,过了就是过了,如果只是为了钱、为了利的话,我觉得没有什么真正的价值。应该为自己子孙后代着想。”
    • 王千源: “我为中国的未来感到担忧,但是又有一种很强烈的民族自信心我相信我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我相信中国人民的智慧。我现在参与政治,会一定程度的占用我的学习时间,但是我认为很值得。”
    • 王千源:“国内现在经济发展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们一直所期待的,其实可能是一个泡沫。无论是经济泡沫还是政治泡沫,还是大汉民族主义的这种情结,是一种自我欺骗。要有一个开放的心,做一个透明的人。 希望以自己的表率,让大家知道,如何坦坦荡荡、没有后顾之忧的,没有畏惧的去做一个人。 ”
  • tags: no_tag

    • jyri.jaiku.com said that soon after the porting they are going to announce how Jaiku will be open source.
  • tags: no_tag

    • 在过去的6年内,我们打破了那些鬼话。我们的经济获得了增长,同时享受到了经济稳定。伴随着经济增长,数千万名巴西人走入消费市场。我们向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4000多万人发放了救济。我们确保了全国最低工资的增长一直快于通胀率。我们使信贷通道民主化。我们创造了1000多万个工作岗位。我们大力推行了土地改革。我们国内市场的扩大,并未以牺牲出口为代价——出口额在6年内增加了两倍。我们在没有损害主权的情况下,吸引了巨额外资。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