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SocialPipeline 03/11/2009 (p.m.)

  • tags: no_tag

    • 然而,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物理学家们一直在努力了解时间究竟是什么。事实上,他们甚至不能完全肯定时间这个东西到底是否真的存在。当他们对宇宙作了更深入的理论探索之后,一些研究人员日益怀疑,时间并不是一个自然界的基本特征量,而仅仅是我们感知世界的一个人为制造的工具。一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了量子物理学方法的研究中,它不需要援引时间。这种方法可以为我们铺平一条没有时间观念的“所有理论”的道路。如果这种方法是正确的话,可以表明,时间真的只是人们的一种错觉,为此,我们可能需要重新考虑怎样来认识宇宙这个巨大系统。
    • 他们所得到的是描述是一个小宇宙的一连串的状态,若把这一连串的状态扩大到为与标准宇宙方程所描述的完全相同的式样时,其结果是与理学家所认为的宇宙时间是相符合。于是罗威利就说,“我感到很震惊!孔涅也是这样,他独立地思考着相类似的想法,而且非常惊讶地可以在一个简单的计算中得到了相类似的结论”。
  • tags: no_tag

    • Sonam Choedon - Miss Tibet 2008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1959年十四世達賴喇嘛在尋求推翻中國共產黨和平回歸西藏叛亂失敗後離開西藏,印度總理尼赫魯允許達賴及其支持者於次年(1960年)在達蘭薩拉建立流亡政府。數以千計的流亡藏人因此遷入達蘭薩拉,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人生活在上達蘭薩拉Upper Dharamsala,又稱McLeod Ganj)的地方,並建立了廟宇學校,而且得到印度政府給予他們免稅等一系列優惠待遇。因此,達蘭薩拉又有「小拉薩」的外號。達蘭薩拉的濃厚西藏色彩,使當地成為了重要的旅遊熱點,令當地的酒店及餐廳經常爆滿,造成強烈的旅遊及商業需求。
  • tags: no_tag

    • 对,俺是人大代表 不是演员
    • 【画外音:孤独的少数民族代表……】
    • 柏杨曾将中国和美国的种族歧视问题比并而观,老先生语锋甚健,他将种族问题比作“害痔疮”,“中国的方法是‘讳疾忌医’兼‘家丑不可外扬’”,具体做法是“一面屙血,一面双手捂住屁股号曰:‘俺可没害痔疮呀。’谁要说俺害痔疮,谁就是‘别有居心’兼‘是何居心’。”
    • 目前,新疆区政府采取的是压制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这是和中央的精神相违背的!新疆的维族本身是有自己的文化,有自己的精神生活的,由于上世纪5、6十年代中原地区的其他民族的迁入,新疆的相当一部分维族人视入疆的外族人为异类,更有文化入侵的嫌疑。现在在新疆,少数民族干部不能过自己的伊斯兰教节日,有些地方学生不能有自由的信仰,更有甚者,政府,学校,故意破坏群众的宗教信仰活动。比如在伊斯兰教的斋月里故意让少数民族学生,干部吃东西。如果发现你在过宗教生活,你就面临被开除,解职,调离等待遇。不能不说,这种做法相当程度上导致了少数民族群众对政府的怨恨情绪。从而导致新疆地区某些方面的不稳定。现在,我们提倡的是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社会的标志之一就是人民群众享有充分的信仰自由。而我们的社会需要安定,安定,靠的不是压制不满情绪。压制的结果只能是越发使它具有反抗力。安定,需要的是大禹治水的疏导智慧。需要的是切实的为群众谋福利。
  • tags: 8964

    • 首先请允许我自报家门:张世军,男;汉族,生于1970年8月26日,现住于山东省滕州市善国南路东二巷35号,公民身份号码是370421197008260050,身份证签发机关是滕州市公安局。
    • 1989年4月20日,我随所在部队进京执行戒严任务,当时我部的口号是:视人民如父母,视学生如弟妹。我亲眼目睹了起始于89年6月3日傍晚的这场中华民族的悲剧。事件发生后,我提出了一份要求提前退出现役的书面申请。随后,我所在部队以"资产阶级自由化"、"拒不执行戒严任务"等理由将我从部队除名。
      1992年3月14日夜,我在滕州礼堂电影院被便衣秘密逮捕,随后滕州市公安局在我的住处搜缴了我的所有文字资料包括戒严笔记。
    • 胡锦涛同志,这是我写给你的第十封信。十八年来,我尝试了所有的"合法的"维权渠道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我的亲身遭遇让我认识到,立党为公的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中国人民政府,是多么虚伪、麻木和冷血啊!宪法规定:言论自由。你也表示:广开言路。因此请允许我公开此信,正义的呼声、人民的呐喊,不应该成为"共和国里的独白"。
    • 根据我所了解的有限情况,山东境内因本案入狱的有刘村亭、关祥勇、张世军三人(被称之为"刘关张"反革命集团)。
    • 胡锦涛主席,我最近读了一本书,书名是《历史的先声--半个世纪前的庄严承诺》,内容为六十年前(1942--1949)中共领导人、新华日报、解放日报的言论社论结集。鄙陋如我一见之下惊为奇文,胡锦涛主席身兼中共总书记对于这段历史定然是烂熟于胸,我不揣冒昧厚颜献芹与你共赏:
    • 胡锦涛主席,以上言论是凭空捏造还是历史真实?今天的政治现实对于"昨天"是一个怎样的传承和延续?国民党在蒋经国时代已经兑现的她的政治诺言,开放了报禁、党禁,实现了普选。共产党在什么时候兑现她曾经许下的远比国民党漂亮的诺言,有没有时间表?
    • 如果,在这片古老而又崭新的土地上,我没有能够沐浴到民主与法制的阳光;而罪恶的尖刀却已经抵住了我的后心,我会平静的对着身后的鬼魅说:我准备好了。
  • tags: 2Write

    • 范谊代表提出“尽快提高股票交易印花税率”的提案实在令人匪夷所思。因为在去年“两会”的时候,范谊代表建议股票交易印花税率应尽快从0.3%下调至0.1%,怎么仅仅一年时间,范谊代表却又主张要提高股票交易印花税率了呢?而且,去年“两会”期间,上证指数还在4000点左右;而今年“两会”期间,上证指数还只是在2000点附近,股指下跌了50%左右。范谊代表在股指高位时主张下调印花税,低位时反倒要提高印花税,这不是“瞎折腾”么?
    • 而且,就是调控股市也不能动用印花税杠杆。一会儿调高印花税,一会儿降低印花税,这种“瞎折腾”的做法为成熟的管理者所不耻。实际上,中国股市有的是大小非,有的是新股发行。这种市场化的调控方式远比范谊代表的政策干预要高明得多。
  • tags: 80plus1

  • tags: no_tag

    • 这首歌听上去天真无邪,但其实这个故事并非讲述生态危机,而是中国网民为挖苦政府而编成的讽刺歌谣,将当局大规模打击网络的行动变成全国的笑话。
  • tags: no_tag

    •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核心可以概括为九个字:明相位,立德业,观全局。即知道相对位置关系,建立功德伟业,树立全局观念。现在我将一一阐述。


      先谈明相位。万物变化永恒不息,处于何等位置就应采取相对的何等策略,才能顺天应时,把握最佳机遇。我们首先须明晰历史相位。五十年前汉藏之间的冲突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政权和意识理念之间为控制权、领土权、军权、宗教权等而爆发的争斗。半个世纪过去了,如今汉人制藏,藏人失去在西藏的主导,汉藏冲突由统治权之争已经变为生存权之争。其次我们需明鉴关系相位。从西藏流亡政府角度讲,对西藏人民,达赖喇嘛远离故土数十载,千里万里,加之信息不畅,曾经的实际领袖逐渐转变为了精神领袖;对汉族人民,自九十年代起,中国政府一面高调宣传民族团结,一面强力孤立、异化西藏海内外自由人士,自由诉求被与分裂国家画上了等号,恐惧和排斥已经成为当今多数海内外汉人对达赖喇嘛的自然反应;对国际社会,达赖喇嘛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化身,然而由于与中国政府关系的考虑,西藏问题异常棘手。中国政府早已汉化了西藏,对内坐拥强大的宣传工具和军事力量以弱其民,对外又兼以庞大的经济实力力削国际支持,外添描绘给国内民众的颇具魅力的和谐幻景,中国政府看似毫无必要与达赖喇嘛诚心谈判,西藏问题看似已经变为僵局。然而所有的事情都有转机。西藏人民在此弱势之时应藏锋蓄力,而非强力力争;达赖喇嘛应促进民族间的真正合作和解,而非如中国政府般的口是心非。他以骄,我以仁;他以诈,我以诚;他以力,我借力;他以斗,我解斗。唯此,方能赢得海内外人心。


      对于西藏问题的解决策略,我主张“立德业,观全局”。相位时时变化,德业永世不败。中国人民与西藏人民本无冲突,中华文化与藏传佛教均承传仁心善举之道。五十年的误会并不会根除千百年的渊源,和平是汉藏民族共同的诉求。因而西藏流亡政府不应将汉人看为自己的对立面,因为真正的问题根源在于中共政府,而非人民。解决危机的根本途径必然在于最大程度的合作、包容和理解。如德业已立,那么纵观宇内,大凡民主自由的法制、人本为上的国家,民族冲突均能够在法律构架下相对平和地解决,曼德拉和奥巴马总统都是民族尊重团结互利的受益者和成功典范,而这也应是中华的蓝图。与之恰恰相反,苏联解体后的每个后共产主义多民族国家无不面临严峻的民族分裂考验:有的如南斯拉夫一分为六,有的如俄罗斯内战危机从未解除。这是历史的教训。当一个政权、一个政党,以斗争为纲,出卖国家利益,让民族自斗,贪污腐败,践踏生灵时,人民,唯有人民,这些利益不被保障,尊严不被维护的人民,才能够让世界和我们自己意识到,联起手来的我们是多么强大。

  • tags: no_tag

    • 制片人:只要有XX中国人爱看就行,管他真假呢!
      我们的奶粉也是这样,只要有人吃就行,管他呢



    • 主旋律不就是假旋律吗?
      这又不是秘密,大家何必大惊小怪,被骗到的人觉得爽就行。
  • tags: no_tag

    • 哈瓦那街头
    • 未来美国商人向古巴出售农业以及医学产品的手续将更为简化,而在美国的古巴裔人也将可以每年返回古巴探亲一次。
    • 虽然不少人欢迎增加美国和古巴之间的接触,但部分强硬的反共人士却坚决反对解除针对共产党政府的制裁和限制。
    • 但他同时表示,和以往历届美国总统一样,他也坚持只要古巴不举行民主大选,美国就不会彻底解除制裁的底线。


  • tags: no_tag

    • 《珍珠港》摇身一变名就为《我的团长我的团》!多图比较为证!






      本来不想发这个图的,后来据说有剧组的人为回应网友的疑问出来辟谣
      竟然厚颜无耻地说“这个部分是我们请别人做的。我认为是网友看错了,日方是战斗机,被击落的是美军C146运输机。这个是我们花大价钱按一比一做的电脑特技。模仿应该说谈不上吧,毕竟我们只有一架飞机,而不像《珍珠港》里面那么多机群。吴毅认为,就算有雷同,至少也证明《团长》的制作赶上了好莱坞大片的水准,无疑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我实在忍不住了。。。太表脸了。。。贴图为证!
    • 截影片是我国影视剧的通病。一个大决战,其镜头就出现在无数电视剧里;百团大战里还出现了日本飞机向八路投鱼雷的镜头(因为镜头来自《虎!虎!虎!》)。。。。。。
  • tags: no_tag

  • tags: for:Qiwei

    • Maybe it's that pleasing shredding sound or maybe it's the satisfaction of making a permanent change in something, but babies love to tear up paper. So plunder your recycling box for magazines or junk mail – when you see that gappy smile on your baby's face as she gets to work, you won't even mind the mess.
  • tags: no_tag

    • 中国向亚丁湾派遣反海盗船和部队(2008年12月25日海南)(路透社照片)
    • 该文称中国前往索马里海域打击海盗的护航舰队,在途中遭遇不明国籍潜艇尾随跟踪,还说,中国舰艇施放了声纳浮标后,这艘舰艇被迫浮出水面离开。该报道刊出后,被国际媒体广泛报道转载,并有媒体猜测这可能是印度海军的潜艇,印度国防部曾专门发出声明给予否认。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puente metro west bridge | explorations architecture + buro happold arquitectura
  • tags: no_tag

    • The more people found out about Freeman, the worse he got — and not just among conservative critics.  His ties to CNOOC, his remarks about the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ers, and his support of a national ID after 9/11 painted a strange picture of the man who would run the process of evaulating our intelligence.  That, plus the fact that Freeman had no intelligence experience — when the CIA also has a no-experience political fixer running it — doomed Freeman’s appointment.
  • tags: no_tag

    •   值得一提的是,出生于印度的Kundra,被媒体戏称为黑苺机(BlackBerry)上瘾者,也是Google、苹果(Apple)的爱好者。他在担任华盛顿特区技术长期间,曾经把3.5万名政府雇员的文书处理软件,从Microsoft Word换成Google App,更极力推广Facebook、Youtube等网站。因此观察家认为这样1个年轻创新的信息长上任,对于微软(Microsoft)等传统业界龙头将有一定冲击。
    •   值得一提的是,出生于印度的Kundra,被媒体戏称为黑苺机(BlackBerry)上瘾者,也是Google、苹果(Apple)的爱好者。他在担任华盛顿特区技术长期间,曾经把3.5万名政府雇员的文书处理软件,从Microsoft Word换成Google App,更极力推广Facebook、Youtube等网站。因此观察家认为这样1个年轻创新的信息长上任,对于微软(Microsoft)等传统业界龙头将有一定冲击。
  • tags: no_tag

    • The Google Reader application considered to be one of the best feed aggregators available today. Using an AJAX front-end and JavaScript, the Google Reader is capable of loading data published throughout the web using one simple, user-friendly application.
  • tags: no_tag

    • 鉄などの素材に近い材料を一部加工して、販売している中小企業です。

      その社長と数年ぶりにお会いして、私の方から「厳しい業界と思いますが、会社の方は大丈夫ですか」と質問しました。
    • By id:maxmana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