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SocialPipeline 03/01/2009 (a.m.)

  • tags: DNP

    • 从很早开始就有自己做点事情的想法,但是一直没有找个合适的机会付诸行动,越是考虑得多就越是难下决心。最后还是找到了个让我动心的模式,也有2个比较赞成的朋友,就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创业大军了。这样在2008年的夏天组成团队开始筹备Bloggerinsight
  • tags: no_tag

  • tags: DNP

    • 文怀沙看裸照,这是高龄老人的性权利,招谁惹谁啦?那些送裸照的女性,主要是因为蒙骗和媒体鼓噪而造成无知,或以性作为换取利益的工具;这都可以批评。至于看裸照本身,如果是双方自愿,我倒看不出什么问题。
    • 丁磊二次创业的理由特简单,养猪的想法最初源于自己对食品安全和农业的忧心,几位高管同事也都对养猪“情有独钟”,于是一拍即合。他们前期准备拿出几千万元来尝试这件“大家都喜欢做的事”。不仅如此,丁磊养猪还是一次释放想象力的举动——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CEO贝佐斯可以投资研发私人太空船移民太空,凭什么网易就不能办个让养猪过程透明运作的现代“养猪网”呢?说不定,足智多谋的网民们受此启发,开发出“人肉搜索”以外的又一拳头产品:猪肉搜索,实现猪肉美味与安全品鉴的完美结合。
  • tags: no_tag

    • s35901381
    • 宋先生本已应允出席去年底在穗举办的中文网志年会,然最终未能成行。一位组织会议的朋友告诉我,宋先生未能与会,与家中几大箱张爱玲的遗物,其中有未整理的遗稿有关。这笔宝贵的财富,令他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顾及他务。近年出版的张爱玲著作,每一部都自称“最后的遗作”。我原以为,在宋家那几个大箱子未整理完毕前,这种情况看来还会持续一段。现在想起,宋先生当时未能与会,才有了今日《小团圆》的出版吧。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易水虹啊,你要反对计生你就大声说嘛,人家何亚福他们都说了好几年,为了促成现行计生政策的改变和最终废止,进行着不屈不挠的努力。你呢,写篇小文章还只敢放到我小昭博客上来,瞧你这小样儿!你胆子这么小,还怎么在世界上混啊?我劝你赶紧上街买块豆腐,一头碰死算了。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