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SocialPipeline 02/14/2009 (p.m.)

  • tags: no_tag

    • 紐約時報廣場聯盟於情人節前夕在時報廣場推出應景裝置藝術。10英寸高金屬鑄造的情人之心是三位建築師的設計,與鑄鐵廠及汽車板金工廠的共同創作。中央社記者林琳紐約傳真               98年2月13日
  • tags: no_tag

    • In her first major foreign policy speech, made on the eve of a four-nation tour of Asia, with visits to Japan, South Korea, Indonesia and China, Secretary Clinton said that the U.S. will resume mid-level miltiary-to-military discussions with China. The talks were suspended by Beijing last year after U.S. arms sales to Taiwan.
  • tags: no_tag

    • 这样的折磨持续到第三天下午时,我至今不知当时那里来的巨大力量,我挣脱他们,一边大喊天予和格格的名字,一边猛地撞向桌子。我当时大叫孩子名字的声音今天回想起来都感到毛骨悚然,那喊声极其凄远及陌生。但自杀未能成功。感谢全能的上帝,是他救了我,我真切地感到是神拖住了我。我的眼睛撞得流血不止,我倒在地上,至少有三个人坐在我的身上,其中一人坐在我的脸上。他们大笑不止,说我拿死来吓唬他们是提着耗子吓唬猫,这样的事他们见得太多啦。他们一直继续残忍地折磨我到天黑,我的眼睛什么也看不见。我能听得出,折磨我的人轮换着吃完饭后聚齐。其中一人走至我面前抓住头发将我纠站起来问:"高智晟,饿不饿?丫的说实话"。答曰:"饿得快要不行啦"。"想不想吃饭!得说实话",又问。我又答曰"想吃"。话落,不低于十几个耳光的一阵巴掌打得我一头栽倒在地。有一只脚踩在我的胸上,我的下巴被电警棍猛击一下,打得我疼得大叫。这时,有一根电警棍塞到我的嘴里,骂声也一同而至:"你丫的头发怎么这么不经纠?看看丫的这张嘴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的,还不是要吃饭吗?饿,丫的配吗?"但电警棍塞进嘴里后并没有用电击我。正不知所故,王姓头目发话:"高智晟,知道为什么没废掉丫的嘴吗?今晚上几位大爷得让你说上一晚上。甭跟大爷们扯别的,就说你搞女人的事。说没有不行,说少了不行,说的不详细也不行,说得越详细越好,几位大爷就好这个。大爷们吃饱喝足了,白天也睡够了,你就开始讲吧"。"操你妈,你丫的怎么不说呀,丫的欠揍,哥儿几个上,王头目大叫"。大约三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我毫无尊严地满地打滚。十几分钟后,我浑身痉挛抖动得无法停下来。我的确求了饶:"不是不说,是没有",我的声音变得很吓人。"哥儿几个,怎么搞得呀,伺候了几天怎么把丫的伺候傻了?给丫的捅捅'灯'(生殖器),看丫的说不说"。接着,我被架着跪在地上,他们用牙签捅我的生殖器。我至今无法用语言述清当时无助的痛苦与绝望。在那里,人的的语言,人类的感情没有了丝毫力量。最后我编了先后与四名女子"私通",并在一次一次的折磨中"详细"描述了与这些女人"发生性关系"的过程。直到无亮,我被抓着手在这样的笔录上签了名,按了手印。"半年内让丫的变成臭狗屎。这事儿整出去,你身边的那些人会像饿狗碰了一嘴新鲜屎一样高兴的。"王头目大声说。
    • 被绑架期间,我每天"吃饭"的经历,定会让那些在纸上操英雄主义枪法的义士们大跌眼球。每至饿致眼冒金星时,他们会拿出馒头来.每唱一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即可得一个馒头。我当时的心理底线是除非万不得已即设法活下去。死对我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太过于残酷,但绝不脏污灵魄。在那样野蛮的氛围里,人性,人的尊严是毫无力量的。如果你不唱,你不但会被饥饿折磨,而且他们会无休止地折磨你。但当他们用同样的手段逼我写批法轮功的文字时,即未能如他们所愿。但以这种方法让我在写有这次政府没有绑架我,也没有酷刑折磨我,政府一直对全家关爱倍至的笔录上签名时,我是作了妥胁的。
  • tags: no_tag

    • 记者日前收到“高智晟之友会”负责人张雪容打来的电话,和传来的一段高智晟的讲话录音。这段录音,是高智晟07年9月21日遭北京国安人员绑架,50多天后,回到家中,与友人的通话。高智晟在被绑架期间,遭受剥光衣服、电击、用竹签插生殖器等酷刑,以至全身找不到正常颜色。高智晟将遭受酷刑的经历,于去年11月28日写成《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一文。
  • tags: no_tag

    • 這張比那張。。呃呃。。西經些(西方經典些) - post by ehhsun
    • Lust och fägring stor
  • tags: no_tag

    • This could change though, with a video of a speech by Xi to members of the overseas Chinese community in Mexico. Xi proudly reiterated that China has already made its biggest contribution to the world by feeding its own 1.3 billion population during the financial crisis, and warned that "there are a few foreigners, with full stomachs, have nothing better to do than try to be backseat drivers of our country's own affairs."
  • tags: no_tag

    • “There are some foreigners who had eaten their fill and had nothing better to do, pointing their fingers at our affairs. China does not, first, export revolution; second, export poverty and hunger; or third, cause unnecessary trouble for you. What else is there to say?”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截至十三日早晨,山东中部和北部、山西北部、河北、北京、天津等地出现了一至五毫米的降水。其中,河北东北部、北京东部局部地区、天津中北部等地降水量有十一至十八毫米,河北秦皇岛降水量达三十三毫米。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