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SocialPipeline 02/22/2009 (p.m.)

  • tags: no_tag

  • tags: no_tag

    •   有趣的影片演员对电影的引申评论。演员迈克尔·凯恩对《超人》和《蝙蝠侠》这两个为人熟知的漫画英雄的评论如下:“超人”是美国看待自己的方式,而“蝙蝠侠”则是其他国家看待美国的方式。我感觉他的话说对了一半,我修正的说法是:“超人”是美国看待自己的方式,而“蝙蝠侠”则是美国人认为其他国家看待美国的方式。当然,“美国”这个词是个变量,可以替换成任何国家,比方: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朝鲜、中……,咳咳,不说了。
  • tags: no_tag

    •  
       
       

      称我为大师姐的网友要我对他的“拙作”作出评价。抱歉,我不准备作评。你还是赶紧建立一个博客,把文章放上去,让更多的读者来评价吧。但你要经得起寂寞,耐得住凄凉,不要指望博客一建,读者如云。你只管写,其它什么也不要理会。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