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SocialPipeline 02/27/2009 (p.m.)

  • tags: no_tag

    •      在参加两会之前,王梦恕收到了上海市民的一封联署信,仅签名的纸就用去66页,希望他向人大反映,取消或改建上海目前规划中的浦东至虹桥机场的「磁悬浮机场联络线」,他把这封信附在自己的提案后上交。他表示,温家宝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加快高速轮轨(即高速铁路,如现时广深、京沪之间的「和谐号」)的研究,没有提到磁悬浮,是正确的决策。 (博讯 boxun.com)
    •     此外,环保是现在中央施政的重点,亦是上海市民反对磁悬浮的重要理由。王梦恕说,虽然具体的辐射还未能测出,但对人体肯定有危害,「我们搞工程要给后代留下遗产,不要留下遗憾和灾难」,而磁悬浮线就是他所提到的「灾难」之一。
      _(博讯自由发稿区发稿) (博讯 boxun.com)
  • tags: no_tag

    • “我的祖父将近一百年前从中国来到美国,从事帮佣工作。现在,我担任华盛顿州州长,办公室离我祖父当年帮佣的地方只有一英里远。我的家庭花了将近一百年的时间走这一英里的路。但这是只有在美国能达到的旅途。支持我们的价值就是教育,努力工作,责任感和家庭观念,这些价值每天都引导着我。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得到这个国家给予我们的机会。”
    • 所以中国人把血、泪、汗给了美国这个伟大的国家,所以我们如果关心和切身有关的问题,我们有权利和义务参与美国的政治过程,确保政府的法律和政策都能关注到不只是华裔美国人,并且也是全体美国人的利益和需要。
    • 我真的相信中国前景光明。我们西方必须了解中国有十几亿人口,有几千年历史的古城,城里有几百万人口,中国是没有办法在一夕之间发生改变的。不过我对中国的日益开放,民主化的逐步进展,人们获得越来越多的自由感到高兴。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