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SocialPipeline 07/03/2009 (p.m.)

  • tags: no_tag

    • “Quentin Sommerville, BBC News. Qin Gang, do you have children? ” - 这是下午 BBC 记者的开场白,也是最广为传播的一句。场下一片哄笑。秦刚严肃地点了一下头。


      以下是 Quentin 的完整问题(原文为英文):我提问的原因是,几周前,当我的同事提出了一个关于“绿坝-花季护航”的问题时,你问他有没有孩子。而且你说“绿坝-花季护航”对于保护中国孩子来说是非常必要的。我的同事如果有孩子的话,他当然也明白这点。既然正府推迟了这个软件的安装,那么中国的孩子们——或许你的孩子——就不能得到那么好的保护了?


      秦刚:该说的话我已经说了。有关部门呢,已就这个问题呢,发表了(这个)谈话,所以我没有更多的补充。(完)

  • tags: no_tag

    • 法航客机残骸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