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SocialPipeline 11/04/2009 (a.m.)

  • tags: no_tag

    • playboy被墙,我没啥感觉,反正我又不看;


      Youtube被墙,我无所谓,反正我还有优酷可看呢;


      twitter被墙,也没啥,反正我还能找到翻墙的办法;


      facebook被墙,那就墙去吧,反正近来我对facebook也没多少兴趣了;


      ……


      但是,现在,竟然,连Xmarks都被墙了,我愤怒了,确切地说,是出离愤怒了,因为我不能在我的笔记本和上网本之间同步书签了!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