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SocialPipeline 10/31/2008 (p.m.)

  • tags: no_tag


    •   有知情者称,早在今年4月26日-28日间,樊中黔即被贵阳市纪委“双规”。纪委随后在樊中黔家中搜出巨额现金及数份房产证,其后检察院将樊正式批捕。在樊“出事”后不久,其妻亦被检察院抓捕。
  • tags: 经济危机, 中国, 商业环境, 法律

    • 英国一家废金属公司指责中国客户劫持其首席交易员,以索取赎金。该案突显了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挑战。
    • 由于大宗商品价格暴跌,国际废金属交易中的纠纷事件与日俱增,本案即是其中之一。随着中国本土公司交易违约,据称数以万吨计的进口废铜和废铝滞留在中国港口。
  • tags: no_tag

    • “我发现清华北大的毕业生似乎缺乏独立思考的能力。反倒是那些精力充沛,反传统的‘马云式’人物,甚至是没有大学学位的人,才懂得如何完成工作。”一位曾担任过几家跨国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的西方人对我说。我发现他的观点具有一定的普遍性。
  • tags: no_tag

    • 此事一经披露,立即引起轩然大波,舆论大哗。之所以如此,除了人们所固有的伦理道德标准和是非曲直判断标准之外,此次事件的当事人之一,猥亵未成年少女的男子的身份,以及事发后该男子嚣张和狂妄的言行,是人们义愤填膺的主要原因。据目击者介绍以及录像显示,该男子自称是“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跟你们市/长一样高”、“就是我干了又怎麽样?!”、“敢跟我斗,看我怎麽样收拾你!”、“你又算个屁呀!”云云。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