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SocialPipeline 10/23/2008 (a.m.)

  • tags: 笑话, 中国, 法律, 法制, 杨佳

    •   一个精神正常,且二十几年来一直遵纪守法,堪称楷模的人,仅仅因为警察依法盘查就对警察的同袍大开杀戒以作报复,照此推断,那精神正常的十三亿人岂非都是潜在的凶手?
    •   终审判决出来了,回过头去看,赫然发现,那个被抓的造谣者第一时间造的谣,仍然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符合逻辑的“真相”,是不是很有讽刺意味?
    • 6、这件事发生后,张震同志很快的赶到了部队,而团里也组织特务连进行追击,特务连的一个战士后来将其打死,立了二等功,回家了,但是隔了两年,最后得了精神病。
  • tags: no_tag

    • Best Asian Blogs Award
  • tags: no_tag

    • 图片
    •   我上网的主要兴趣就是泡论坛,我发帖的主要内容就是抨击社会上的丑恶现象,提出一些自己认为比较合理的建议。这么久了,我始终坚持这个原则,决不在论坛上指名道姓地攻击别人或伤害别人。当然,我也不会容忍别人恶意攻击我,伤害我。我不是共产党员,也不是解放军叔叔,想让我骂不还口,打不还手,那是办不到的。
    • 我在论坛上称赞地方领导的业绩,有人骂我拍马屁。我在论坛上批评丑恶的社会现象时,有人骂我对抗党和政府。我在论坛上为自己和其他百姓申请合法权益(主要是公路占地补偿和乡村教师的选举权),有人骂我不知足,想当官。我发个思想内容和文字内容稍多一点的帖子,有人捕风捉影说是剽窃他人的。我的学生们在乡统考时没考第一名(但人平成绩75、合格率97%、优秀率36%),管教育的领导在网上指名道姓骂我,说我书都教不好还想获得选举权,简直不知羞耻。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些心怀鬼胎的贪官污吏们串通一气,蓄意为我制造的麻烦。他们在对我进行打击报复啊!就因为我发帖抨击了腐败的缘故。
  • tags: no_tag

    • As part of the 18th Loebner Prize, all of the artificial conversational entities (ACEs) competing to pass the Turing Test have managed to fool at least one of their human interrogators that they were in fact communicating with a human rather than a machine. One of the ACEs, the eventual winner of the 2008 Loebner Prize, got even closer to the 30% Turing Test threshold set by 20th-century British mathematician, Alan Turing in 1950, by fooling 25% of human interrogators.
  • tags: no_tag

    • have been working on a system that will us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o automate many of the tasks that people currently conduct manually online
  • tags: no_tag

    • Zuosa图片
  • 这可真是虚晃一枪的障眼法和转移矛盾法

    tags: 农村, 土地, 改革

    • 社会科学是复杂的学科,虽然冠之以“科学”,但预测仍不是这个领域的任务。有学者预测土地私有不会出现所谓解放前的情况,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报以怀疑,如果精密仪器都测算不出大地震,你靠什么能算出来有没有“人震”?

        农民的土地问题,理应分成5%的城郊边缘区和95%的农业区,以解决5%的失地农民面临的补偿问题,拿全国土地制度开刀,首先有着逻辑的问题。同时,最终谁是受益者,能否提高整体效率,我也不敢预测,但可以高度怀疑农民难以真正获得恩惠。全国土地的自由流转,其风险与收益是不成正比的。

    • 社会科学是复杂的学科,虽然冠之以“科学”,但预测仍不是这个领域的任务。有学者预测土地私有不会出现所谓解放前的情况,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报以怀疑,如果精密仪器都测算不出大地震,你靠什么能算出来有没有“人震”?
    •   社会科学是复杂的学科,虽然冠之以“科学”,但预测仍不是这个领域的任务。有学者预测土地私有不会出现所谓解放前的情况,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报以怀疑,如果精密仪器都测算不出大地震,你靠什么能算出来有没有“人震”?
    • 社会科学是复杂的学科,虽然冠之以“科学”,但预测仍不是这个领域的任务。有学者预测土地私有不会出现所谓解放前的情况,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报以怀疑,如果精密仪器都测算不出大地震,你靠什么能算出来有没有“人震”?
    • 社会科学是复杂的学科,虽然冠之以“科学”,但预测仍不是这个领域的任务。有学者预测土地私有不会出现所谓解放前的情况,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报以怀疑,如果精密仪器都测算不出大地震,你靠什么能算出来有没有“人震”?
    • 社会科学是复杂的学科,虽然冠之以“科学”,但预测仍不是这个领域的任务。有学者预测土地私有不会出现所谓解放前的情况,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报以怀疑,如果精密仪器都测算不出大地震,你靠什么能算出来有没有“人震”?
  • tags: Computing, Future, for:Anothr

    • In the past, others have used similar self-assembly tricks to make organic transistors, but the new method is much simpler. Moreover, researchers have been unable to accurately and reliably replicate self-assembled devices until now. "You need every transistor to be working in order for the circuit to work," says John Kymissis, an electrical-engineering professor at Columbia University. "Here, there are hundreds of transistors, all of which work. The yield is extremely good for complicated circuits."
  • tags: GFW, Curse, Art, for:Anothr

  • tags: no_tag

  • tags: GFW, 公民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