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SocialPipeline 09/27/2008 (p.m.)

  • tags: no_tag

    • 唐吉诃德你好,对不起我昨天晚上写得非常简略因为我已经给理事会写了一个详细的经过,当时已经晚上两、三点钟,我的确非常累了。另外中国的官方观点实际上大家也很清楚,所以我在这里重复不是非常有必要。以下不是他说的原话,只是其大意,因为我没有做记录,另外是他的大意,不是我个人的观点:他说,首先中国的政策始终是鼓励和帮助互联网的发展,而不是压抑互联网的发展。其次他说各个国家都有按照本国历史、国情、民俗制定的管理互联网的法律,中国也一样。他举例说比如在伊斯兰国家不准亵渎真主,或者在德国不准宣传纳粹。吉米回答说,他觉得维基百科的中立性非常适合这个规则。因为我们是写百科全书的,我们写世界上有什么,我们陈述各种观点,但是我们不是做宣传的或者传教的。我们在非伊斯兰国家里也不亵渎真主,在德国外也不宣传纳粹。
  • tags: no_tag

  • tags: Journalism, 新闻自由, 言论自由, FreeSpeec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