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SocialPipeline 09/17/2008 (p.m.)

  • tags: 教育

    • 听到他们这么讲,我说,那你们为何不给他们一对一的辅导呢?他们说,”我们每个人都在五个班任教,每个班的学生人数为30到40,这样加起来就有近200 名的学生。你想想看,我们甚至连给予每位学生一周一个小时的指导都做不到呢!“要想真的这么做,你就得延长工作时间或增加教师的数量。我于是跟他们细细的 商量这样的事情,此时我想起了我认识的生活在这里的作家、编辑、记者、研究生、助理教授等人士,他们大都有一个灵活的工作时间,并且对于英语语言本身具有 浓厚的兴趣。他们都知道一种良好的语言表达对于民主的培育、智慧人生的塑造的重要意义。他们有的是时间和对于语言的兴趣,可是当时在我的社区里却没有一种 良好的方式能够让他们和那些亟需指导的学生之间搭起桥梁。
  • tags: no_tag

    •  
       
       

      有人认为既然蛋白质检测法的缺陷导致了致命的造假,还不如干脆取消蛋白质检测,默许牛奶兑水得了。其实凯氏定氮法的缺陷并不难弥补,只要多一道步骤即可:先用三氯乙酸处理样品。三氯乙酸能让蛋白质形成沉淀,过滤后,分别测定沉淀和滤液中的氮含量,就可以知道蛋白质的真正含量和冒充蛋白质的氮含量。这是生物化学的常识,也早成为检测牛奶氮含量的国际标准(ISO
      8968)。“蛋白精”骗局在国内出现已有一些年头,“三鹿奶粉”事件不过是把这一“行业秘密”摆在了公众面前。只有改进国家标准,堵住漏洞,才能挽回人们对国产乳业的信心。
  • tags: 三鹿, 奶粉, 食品, 安全, 中国人

    • 对此,伊利表示,虽然公司生产的这批次产品三聚氰胺含量低于安全标准,不会对消费者造成危害,但公司仍然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处理该事,如果消费者手里还有这批次产品的,可以通过4008169999客服电话联系退货。
    • 美国的奶粉根本不可以含三聚氰氨,以上的这就是5毛所谓的"奶粉安全标准"
  • tags: no_tag

    •   作为中国互联网企业的重要一员,我们的责任在于让用户和社会公众了解真实的信息;我们的使命在于使每一个公民都拥有安全、放心的消费渠道。这是阿里巴巴集团的价值核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