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SocialPipeline 09/16/2008 (a.m.)

  • tags: 三鹿, 奶粉, 中国, 食品, 安全, 执政

    • 去年刚刚出国就经历了中国毒玩具、毒宠物饲料的事件,我还记忆犹新,本来玩具店里大多数都是Made in China, 现在恐怕已经没有一个是made in China了。 一件让我很尴尬的事情,是一个老外和我聊天问了我一个问题 — 那些生产有毒玩具的人们是否没有一个人知情?否则为什么没有人举报?直到东窗事发,身败名裂? 我竟然很难回答这个问题,老外这么问,固然是他对中国不够了解,但我难回答,一方面因为我的确不知道具体的情形,但另一方面,我更尴尬– 因为我觉得其实一定有很多人知道! — 有人知道有毒,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有人明知有毒,但又不是自己吃,自己用并不去管; 有人知道有毒,但无能为力,因为领导、政府根本不会理会… 但这一切的最终结果是 — 我们毒害了别人,毒害了自己,毒害了世界,败坏了made in China的名声。
    • - 为虎作伥的公关公司


      - 立牌坊的百度


      - 比那个大裤衩的楼房还要更扭曲的CCTV


      - 不干正事就会推卸责任空口说白话的国家质检总局


      - 急于把事情推卸到奶农、奶牛身上的石家庄政府


      - 去年给三鹿婴儿奶粉颁布国家科技进步奖 — “蛋白质重构技术的“有关部门”

  • tags: no_tag

    • 香港电台报道,恒天然六周前已要求三鹿全面回收奶粉,但得不到任何回应。根据十年砍柴转的新闻,中国地方当局一直不采取行动,新西兰官员不得不绕过地方官员,直接接触中央政府
  • tags: no_tag

    • 操你妈逼,自己不想想如何解决社会问题,反而认为自己是正常的中国人,有种你告诉我详细住址,老子冲到日本干死你这假洋鬼子,干不死你也要让黑帮吓死你,让你永远活在恐惧之中,折你的寿,不信你试试?傻逼脑残,你正常,你全家都正常,全北京都正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