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SocialPipeline 01/16/2011 (a.m.)

    • 我刚从大学医学中心回来,距离这里只有一英里,我们的朋友嘉比就是在我们说话的此时此刻,勇敢地为生还而搏斗。我想告诉你们——她的丈夫马克(Mark)也在这里,他让我告诉你们——就在我们探视之后,我们离开她的房间几分钟后,国会里的有些同事还在房间里,嘉比第一次睁开了眼睛。(掌声)嘉比第一次睁开了眼睛。(掌声)

    • 我们感谢那些在枪手重装子弹时将他摔倒在地的人。(掌声)(他们)就在那里。(掌声)我们感谢个子娇小的帕特里夏·迈施(Patricia Maisch),是她从杀手手里夺走了弹药,毫无疑问挽救了一些人的生命。(掌声)我们也感谢医生、护士和最早来处理这一事件的人,他们奇迹般地治愈了那些伤者。我们感谢他们。(掌声)

    • 我们所不能做的是,将这个不幸事件当作又一个相互攻击的时机。(掌声)我们绝不能那样做。
    • 我们不妨扪心自问,我们是否向我们生活中的人充分展示了善心、慷慨和同情。或许我们会问,我们是否为孩子或我们的社区做了应做的事;我们是否摆正了首要事务。

    • 克里斯蒂娜在2001年9月11日出生,她是五十个在当天出生,将收录在《希望的脸庞》(Faces of Hope)一书中的婴儿之一。在那本书中,她的照片两边写着一个孩子一生单纯的愿望。其中一个是:“我希望你帮助有需要的人。”“我希望你知道国歌的每一个字,并且唱国歌时把手放在心口上。”(掌声)“我希望你跳进雨水洼。”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