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SocialPipeline 12/03/2009 (a.m.)

  • tags: no_tag

    • 总感觉冯正虎事件与杨家案有许多相似处:都是发生在上海;都是挑战基本常识;都是激起民愤;都是破坏政府与国家形象;都是高层装聋作哑……。杨家就义快周年了,大家不会忘记,但愿冯正虎事件不会像杨家案那样,等来的是最坏结局。
  • tags: no_tag

    • 2009年6月2日,历史性的一天,我宁静的生活就在这天遭受中国墙强大的冲击,我正常的生活变的有点无厘头,Twitter、Flickr这两款我最喜欢的网络服务被GFW挡在了墙外。
    • 我很感激GFW,感激他让我平静的生活起了点波澜。人都习惯于在挫折中成长,网络生活也是一样,在伟大的中国墙的刺激下我不断寻找新的网络服务。

Posted from Diigo.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

没有评论: